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说是上古流传下来。”苍穹剑答道:“没有人知道这宝藏是什么时候有的,反正是一有人的时候就有这东西了。”

    安溪夏轻轻耸了耸肩,知道苍穹剑知道的有限,再问也问不出更多的东西来了。

    她的脚踩在那些枯骨上,脚底下发出类似于树枝断裂的声音,她只觉得头皮有些发麻。

    她缓缓前行,看着那四通八达的路,她的心里顿时有些没谱。

    她朝前走了约莫几百米之后,再回过头看了一眼方才走过的路,不由得轻轻咬了咬牙。

    如果这些枯骨只是被饿死的话,她觉得一切倒还不那么可怕,而传闻这里还有一只极为厉害的魔兽,在外面遇到的彩虹兽已经极为牛逼了,要是再遇到一只比那只还牛逼的,她觉得她能存活的可能性实在是很小。

    她又想起和她一起被彩虹兽吹飞的叶中棠,她的心里又有些紧张,她能活着,叶中棠只怕也还活着,就算不遇到彩虹兽,遇到叶中棠她也凶多吉少。

    正在此时,她听到一阵脚步声传来,她心里一紧,忙闪身躲到了通道的后面,手也握上了苍穹剑。

    脚步声已越来越近,安溪夏算了一下距离,等到那脚步声在转角边响起来的时候,安溪夏手里的长剑也出了鞘。

    来人似乎也感觉到了她身上的杀气,一个侧翻一道雪白的光华朝安溪夏攻来。

    安溪夏捏了个诀将那记光华封住,长剑荡起,将那白茫削断,来人一扭头,竟是柳夕,安溪夏微惊,忙将手里的长剑撤了回来。

    柳夕一见是她,也忙将手里的冰刃收起。

    “怎么是你?”两人几乎同时说出这句话。

    话说完之后,两人相对一笑。

    安溪夏将苍穹剑插一进了她的腰带之中,然后问道:“郡主怎么也到这里来呢?”

    “别提了,倒霉的要死。”柳夕轻声道:“这一次的事情实在是太过邪门。”

    安溪夏的眼睛微微一眨后问道:“你们难道也遇到了魔族?”

    “你怎么知道?”柳夕问完之后觉得这句话相当于白问了,当下又笑了笑后道:“想来你也遇到了吧!”

    安溪夏轻笑着点了点头,柳夕皱眉道:“你说魔族也好生奇怪,没事跑到这片林子里来做什么?”

    安溪夏摊了一下手,柳夕又问道:“叶家主和那朵白莲花呢?”

    安溪夏听到柳夕的问话后来笑了笑道:“遇到魔族的时候悠然一个人迎敌去了,让我和沐琉璃离开,然后……”

    她的话才说到这里,就听到一记娇滴滴的女音道:“郡主也来呢?”

    两人扭头一看却见沐琉璃就站在距两人不到十丈的地方,那双美丽的眼睛里似乎满是惊喜。

    安溪夏一看到沐琉璃眸子微微眯了一下,她的动作柳夕自是看在眼里,柳夕的心里顿时有些猜测,却也没有直接说出来,当下轻哼一声算是答应却并不说话。

    柳夕的眼睛微转,心里却有某些想法,于是眸光更冷了了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