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柳夕进京的事情她是知晓的,却不知道皇帝属意将这两人撮合在一起,只是细细一想又觉得是情理中的事情。

    柳夕是飞凤国端王最为宠爱的女儿,是四大世家的后人,这样的出身原本就比只是大将军府的侯紫要高贵得多,也和沐琛更加相配。

    只怕上次侯紫被沐琉璃将眼睛刺瞎之后,就已经被沐琛和皇帝彻底从秦王妃的侯选名单下剔除了,而沐琛又到了适婚的年纪,柳夕这个飞凤国的郡主仙法高强,无疑就是最为合适的人选。

    只是在安溪夏看来,沐琛就是个渣渣,是无论如何也配不上柳夕的。

    柳夕听到沐琉璃的话后眼里满是不以为然,她的眉毛一掀后道:“唉哟,我听着还真是好可怕啊!”

    “你知道怕就好!”沐琉璃的眼里有一抹得色。

    没料到柳夕却已朝沐琉璃吐了一口大大的口水,然后将下巴微微抬起来道:“你觉得你那个脑袋被驴踢过的兄长我看得上眼吗?沐琛想我娶我,下辈子去吧!”

    她的支接让安溪夏愣了一下,却又觉得心里好像有那么一点小爽。

    沐琉璃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吐口水,当即气得胸口直起伏,她是恨不得将柳夕给杀了,却也知道她上次和安溪夏交手,只是堪堪平手罢了,此时若是安溪夏和柳夕联手对付她,她不觉得她是这两人的对手。

    她当下只得将怒气压下了一些道:“只怕这事情由不得你!”

    “这事情还真就由我说了算!”柳夕极度不屑地道:“不说别的,光是你这个整日里只知道装模做样的小姑子我就受不了!不过如果你死了的话,这事我倒可以考虑考虑。”

    沐琉璃看到柳夕眼里的杀机,她的心里顿时有些怕了,柳夕的性子她听说过,端王只有柳夕这么一个宝贝女儿,那是宠上天的,而端王在飞凤国虽然只是个王爷,却把握了整个飞凤国的局势,就连皇帝看到她都得让她三分。

    所以上次柳夕一来天武就把侯紫的眼睛给刺瞎的事情再无人提及半句,就算是侯将军跑到天武帝那里哭诉,天武帝也只是劝侯将军将这件事情就此做罢,不要再去追究。

    所以如果说柳夕真的要杀她的话,是真的下得了手的。

    安溪夏看到柳夕和沐琉璃的样子心里满是了然,却在旁不紧不慢地道:“郡主,凡事都需要讲个先来后到,沐琉璃数次想要害我的性命和你却是无怨无仇,这件事情由我来做比较好。”

    柳夕看了安溪夏一眼道:“你的话是说得有理,可是你知道我看她不顺眼多久了吗?之前在天武国的皇宫里时,这个贱人就一直以为自己长得漂亮,数次出言讥讽于我,说我的容貌远不如她,我已经忍她很久了,这一路来的时候,她天天在那里装模做样,我看着没把我恶心死,此时这番话说得好像沐琛真的是块香馍馍,我非他不能嫁一样!我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