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还没有回答,一直站在那里的柳夕插话道:“夏夏,收拾这些渣男贱女想来颇为费劲,我帮你。”

    安溪夏扭头看了柳夕一眼道:“多谢郡主好意,这是我和他们之间的恩怨。”

    “我和他们也有恩怨,所以你和他们的恩怨就是我和他们的恩怨。”柳夕的眸光从沐琛的身上扫过后道:“我对于那些个有眼无珠的人从来都没有半点好感,对于那么和政治有关的算计也没有半点好感,而不想嫁给一个人的最好的法子,就是把他杀了!”

    安溪夏之前就觉得柳夕是人彪悍的存在,这一次她的做法再次验证了她的看法,她当即缓缓地道:“多谢郡主好意!”

    沐琛也扭头看了柳夕一眼,他对柳夕没有太多的好感,在他的心里,柳夕除了仙术高一点外,从头到尾都是愚昧无知。

    他当即冷笑了一声,正在此时,一记冷厉的男音传来:“妹妹,不要胡闹!”

    是柳墨轩的声音。

    安溪夏觉得今天还真是热闹了,之前在进天树森林的时候众人兵分两路,没料到竟都在这个山洞里集合,这一切也未免太巧了些?

    她的心里有了一个猜想,扭头柳夕看去,柳夕此时却在看着柳墨轩,她咬着牙道:“哥哥,我没有胡闹。沐琛根本就是个品德败坏之人,他之前和安小姐订了亲,然后又退了她的婚,然后又和侯紫那个丑八怪不清不楚,我听说他曾到天武帝那里请诣欲娶侯紫,这样一个要眼光没眼光,要能力没能力的人我是绝计不会嫁的!父王的心意却已定下,所以哥哥你今天要帮我,把这一对兄妹给杀了!”

    柳墨轩听到柳夕的话后微微皱起了眉头,却朝沐琛微微施了一个礼后道:“舍妹对秦王有些误会,还请秦王不要放在心上。”

    沐琛没有说话,眼里却已俱是寒霜,柳墨轩却又道:“今日的事情事已至此,很多话多说无益,而那些恩怨说到底都要等离开之后之后再处理,如今我们身陷于此,吉凶未卜,还是先将个人恩怨放下,等离开这里之后再清算也不迟。”

    他的性子素来清冷,很难得说这么多的话。

    沐琛当即同意道:“我赞成世子的话。”

    柳夕当即轻轻跺了跺脚,瞪了柳墨轩一眼,只是她对这个兄长一向尊重,当下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夏夏,你没事吧!”一记清朗的声音传来。

    安溪夏听到那一记声音心里没来由的跳了一下,一扭头,果然见叶悠然站在柳墨轩的身后,而他的身后竟还站着浑身是伤的叶中棠。

    安溪夏一看到叶悠然和叶中棠站在一起,眸光便冷了些。

    而沐琉璃已极快地冲到叶悠然的身边道:“悠然哥哥,你总算来了,我好想你!”

    她说完就欲伸手去抱他,他的袖子轻轻一挥,便将沐琉璃挥开,他淡淡地道:“你应该去抱抱你的兄长才是,据说他这一次九死一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