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知道这一天一夜叶悠然一定也经历了很多事情,只是此时众人吵成一团,她也不好细问分别之后发生的事情,此时只觉得两人都好好的便已足够。

    安溪夏这一笑,叶悠然原本有些担心的心也放了下来,他伸手轻轻抚过她的发道:“都是我不好,那天晚上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吃苦了。”

    他对她的关心和对沐琉璃的冷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沐琉璃在扶着沐琛的时候眼睛不自觉的一直打量着两人,当看到两人对视的目光,叶悠然眼里满满的情意时,她只觉得心里堵得慌,却偏偏又什么都做不了。

    叶悠然从来都没拿那样的眼神看过她,她不由得轻轻咬了一下唇,原本就有些苍白的脸此时更加苍白。

    沐琛也在看着安溪夏,他也从安溪夏的眼里看到了绵绵的情意,那双眼睛和看他的时候分明是两种样子,一种是深情,一种是无情。

    沐琛只觉得两人那般相拥的样子无比刺眼,他将目光抽了回来,刚好看到沐琉璃那张苍白的脸,他没有说话,只是伸手轻轻拍了一下沐琉璃的肩。

    沐琉璃抬眸看他,那双美丽的眼睛里竟有一抹泪光。

    沐琛是知道这个妹妹素来好强,想来是因为败在安溪夏的手里让她的心里有万千的不甘吧!

    他对着沐琉璃轻轻摇了摇头,示意她不可再乱来。

    沐琉璃看着他的目光却更加坚定了起来,那模样赫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样子。

    沐琛轻轻叹了一口气,却也不能再多说什么。

    柳夕看到沐琉璃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只觉得心里无比爽快,在她看来,就算沐琉璃以前有万般的风姿,可是此时却真的就像是一只倒了的毛的鸡,又萎又丑又无耻。

    而她看着沐琛的眼里也满是不屑,这样一个品德败坏又没有能力的男子又哪里配得上她!

    她当即便道:“叶家主和安姑娘当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双!”

    柳墨轩看了一眼柳夕,当下走到沐琛的身边,伸手替他止了血,然后又递给了沐琛一枚药丸,沐琛向他点头致谢,他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后道:“我们人也到齐了,此时还是好好想一想如何从这里脱身才是。”

    叶悠然将安溪夏的手拉得紧了些,却不紧不慢地道:“要从这里出去,一定要破解这里门上的谜面,而要解开这些谜面却并不是易事,稍不留神便和他们一样。且今日大家都到了这里,想来已经见识过彩虹兽的威力,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再见它一回。”

    他的手指向那些白骨,众人心里一片了然,却没有一人说话。

    这里的凶险今日来的人都极为清楚,这里虽然有很多宝物,但是风险也很大,且这里是离开这里唯一的地方,他们并没有太多选择。

    “悠然哥哥说得是,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沐琉璃轻声道,眼睛却一直往叶悠然的身上瞟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