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琛心里却满是无可奈何,他当初的冲动到底让他失去了怎样一个惊才绝艳的女子?

    安溪夏知道此时他一口咬定认错了人,也就算是没有任何人证物证,当下眼里有了一抹嘲弄,嘴角却泛起一抹冷笑,朝叶中棠轻轻拱了一下手道:“好说,好说。”

    叶中棠听到她的话后眸光深了些,心里恼得很,却又道:“之前有些误会,如今我却有些事情想要请教安姑娘,你是众所周知的废材,又怎么会驭兽之术?”

    叶悠然听到叶中棠称安溪夏为废材时,心里已经有几分不快,他的眸光微凝道:“小叔不知道的事情多得去了,夏夏从来都不是什么废材,不过是有人恶意中伤,如今不过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件事情罢了。”

    安溪夏倒也不恼,却含笑道:“能驭兽自然是要土系的仙者了,叶叔叔怎么连这个都不清楚?”

    她这一句话再次让沐琉璃的心里生起了嫉妒,由于土系的仙者极少,她是土系的仙者一直都是她最为骄傲的事情,却没有料到安溪夏竟也有土系的仙力,她顿时恨得直磨牙,在安溪夏的面前,她竟是连这一层的优势也没有了。

    她的心里顿时恨意滔天,她自负美貌倾城,安溪夏却有着不输于她的容貌,且比她看起来还要多三分灵气。她自负颇有仙根,却没有料到如今的功力在安溪夏的面前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她自负拥有驭兽之力,可是安溪夏如今也有,这林子里都是高阶的魔兽,她尚不能驾驭,可是听叶中棠的口气,好像安溪夏已经能驾驭了一般。

    如果此时没有人的话,她怕是已经能怄得吐出一升血来。

    叶中棠惊道:“你是土系仙者?”

    叶悠然欲说话,安溪夏却已道:“没错。”

    叶悠然原本想将安溪夏拥有五系灵根的事情说出来,只是微微一想,又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他的女人还不需要向叶中棠解释这些。

    叶中棠虽然是叶悠然的小叔,但是叶悠然对他却没有一分属于长辈的尊敬,唤他一声小叔不过是因为有柳氏兄妹在这里,叶府的事情他不想让别人过多过问。

    柳夕闻言却欢喜地道:“安小姐,你竟会驭兽,我怎么不知道?”

    安溪夏笑了笑道:“小事而已,没有什么好值得羡慕。”

    柳夕当即竖起大拇指道:“我就喜欢你这种低调的人,不像某些人不过是因为有了一点仙术,略懂得一点驭兽之术,就天天在那里得瑟,天天孔雀开屏一样,好像全天下就她最厉害,其实不过是个屁。”

    沐琉璃自然知道柳夕说的是她,当日柳夕进宫的时候,她曾在柳夕的面前炫耀过一回,没料到柳夕竟在此时拿出来说事,如果是在外面的话,她早已经拔出峨眉刺了。

    安溪夏笑了笑,却并没有接话。

    柳墨轩却有些头疼,当下不由得轻轻拉了柳夕一下,柳夕鼻子里溢出一声轻哼,却并没有再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