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得问夏夏。叶悠然的眼里有了一抹宠溺道:“我向夏夏求了好几次婚,可是她总不答应我,我心里也急。”

    他的话说到这里,安溪夏就不能不说话了,她当下微微一笑道:“等我们从这里平安出去之后,我再去问过我父亲,定下婚期之后一定会请郡主来喝我们的喜酒。”

    “真的吗?”柳夕一脸兴奋地道:“若如此,我可得在天武国久呆一段日子了。”

    安溪夏的话也让叶悠然有些吃惊,他的眼里满是欣喜地道:“夏夏,这话可是你说的,不是我逼你的。”

    “是我说的。”安溪夏大方一笑道:“你天天这样跟在我的身边,但凡有靠近我三尺以内的男子都被你给拎起来扔飞了,你这样做我明显是嫁不了别人了。既然已经嫁不了别人,那么就只能嫁给你了,早嫁是嫁,晚嫁也是嫁,也没有什么好拖着的,不如早早成亲。”

    她的性子素来是想通了就去做,她说的也是实情,有叶悠然在,这个世上怕是再没有男子敢打她的主意,反正逃不掉了,她心里也不讨厌他,自然是可以嫁的。

    叶悠然当即笑道:“瞧你这话说的,好像嫁给我多免强一样,不过你的话已经说出来了,免强一点就免强一点吧,你素来喜欢反悔,劳请今日在场的诸位替我做个证,免得她离开这里之后就不认帐了!”

    他这句话一说出口,沐琛的脸黑得像锅底,沐琉璃的身子已摇摇欲坠,原本是她扶着沐琛,这会倒变成了沐琛在扶她。

    柳夕却笑道:“这个证我要做!”

    叶中棠在旁轻声道:“悠然,婚姻大事不是儿戏,你还没有问过大哥和大嫂,只怕他们未必会同意。”

    “这是我的婚事,又不是他们的婚事,所以我同意就好,不必他们同意。”叶悠然直截了当地道。

    叶中棠看了沐琉璃一眼还欲说话,叶悠然已经冷着声道:“不管是谁敢拦我娶夏夏,来一个砍一个,来一双砍一双。”

    他这句话说得无比霸气,山洞里有暗风吹过,激得叶中棠一身的冷汗,当下倒再也不敢多说了,只是有些同情地看了沐琉璃一眼。

    叶中棠也知道叶悠然是叶府的家主,他的话基本上不会有人反对,虽然安溪夏之产有个废物之名,可是如今她已经不是废物。

    再加上安溪夏的家世虽然不如沐琉璃高贵,却也是四大世家中的人,身后还有个祭师府,叶悠然的父母必不会真的非常反对这门婚事。

    柳夕看着叶悠然的样子眼里有了一抹欣赏,这个男子厉害又霸道,长得也极好,的确是世上女子心中的如意郎君,安溪夏真是好福气。

    而她的婚事到如今却还做不了主,她斜斜地看了一眼沐琛,只觉得沐琛和叶悠然一比,顿时被比到泥里去了,她的心里不禁有些惆怅,也不知道她的婚事会好如何,是否能找到一个像待安溪夏那么好的一个男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