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如今的叶悠然看来,眼前的沐琉璃却让他觉得陌生,这个女子再不是以前那个可爱而又单纯的小女孩了,如今满腹心机且无比恶毒。

    他缓缓地道:“嗯,我知道了。”

    叶悠然极为平淡语气让沐琉璃微微有些失落,只是她转念一想又觉得无所谓,只要没有了安溪夏,叶悠然就一定是她的,不说别的,光说两人一起长大的情谊这世上就没有第二个人能替代得了。

    沐琉璃只觉得之前在安溪夏和柳夕那里所受的闷气此时已经散得干干净净了,她无比乖巧地看了叶悠然一眼道:“那我们就开始了,为了公平起见,悠然哥哥可不许帮安溪夏哦!”

    她这句话有些撒娇的成份在里面,声音有些嗲,安溪夏轻轻掀了掀眉,柳夕却打了一个寒战,叶悠然最淡定,他只道:“知道了。”

    沐琉璃一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此时已有不高兴了,只是她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她觉得只要赢了安溪夏,其它的所有事情都是可以挽回的了的。

    沐琉璃当即便走到她之前就已经想好答案的门前,然后重重地朝她所认为的答案按了下去,只是她才一按下,房门没有开,众人暗叫不好。

    只见一抹轻烟飘过,一只巨大的猛兽从天而降。

    沐琉璃顿时有些傻了眼,还是沐琛的反应最快,当下一把将她拉开,手里一道红色的火焰直直地朝那猛兽射去,刹那间,那只猛兽浑身着了火,那一身火红的毛发看起来无比可怕。

    沐琛见那猛兽没有半点痛苦的样子,顿时明白那只猛兽是火系的魔兽,他心里不由得有些急,柳墨轩的手一扬,一道惊雷从天而降,直直地朝那魔兽医劈了过去。

    与此同时柳夕的冰刃也朝那魔兽射去,魔兽一捱了打,当即便怒吼了一声,直接朝沐琉璃扑了过去。

    沐琉璃忙将峨眉刺拔了出来,那魔兽却张大嘴巴喷出一口火直接烧在她的身上。

    沐琉璃吓得往后直退,却还是慢了些,她身上已经着了火,她只得就势一滚,不料那火竟很邪门,一时间竟没有扑灭。

    柳夕的眼睛一眨,扔了个冰球就朝沐琉璃身上砸去,沐琉璃顿时被冻成了冰块,只是那火却也熄灭了,而她额前的秀发和她的眉毛却已烧光,再没有一分美可言。

    柳夕有些想笑,只是此时那只魔兽又朝她攻了过来,她当即捏了一道冰障将魔兽喷出的火给拦了下来。

    安溪夏见三人出手却还没有伤到魔兽,她欲去抽苍穹剑,叶悠然却一把拉住她的手道:“打架这种事情有我在,又哪里需要夏夏动手。”

    安溪夏的眸光微动,叶悠然手里的明月剑却已出了鞘,剑茫起夹着寒气,直接将那只魔兽的脑袋砍下,魔兽的头此时正对沐琉璃,那鲜血的血顿时将沐琉璃给淋了个透。

    剧烈的腥臭几乎掩住了沐琉璃的口鼻,她差点没恶心的吐出来,身子忍不住轻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