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呢?”叶悠然自己也没有觉察到,只是一扭头看到有一缕发散在他的胸前,那缕发已经成了刺目的红色,他的眸子里顿时有了一抹淡淡的无可奈何。

    而此时显然不是他研究他的发为何变红的时候,因为那只魔兽再次欺了过来。

    安溪夏的心里不由得一惊,叶悠然的眼睛也眯了起来,他手里的明月剑再次朝那头魔兽砍去,这一次安溪夏已经看到了魔兽身上的骨头了。

    只是安溪夏还没来得及高兴,又见得那个伤口开始快速愈合,叶悠然这一次再没有给魔兽机会,明月剑再次朝那只魔兽砍去。

    只是剑身终究显得有些窄,这一砍虽然迅猛,却不如重兵器破坏力大。

    安溪夏也忙将苍穹剑驭起前去帮忙,只是她一剑砍下去的伤害值还没有磨兽自己身体的恢复快,却终究能有些用。

    她此时是用了全身的灵力,这般砍了一会后她便觉得有些累了。

    而叶悠然此时有额前也已经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安溪夏只觉得今日休矣,却突然想起了雪魄,她当即大声道:“雪魄,还死在那里做什么,还不快出来帮忙!”

    雪魄原本是不愿意见叶悠然的,此时见安溪夏是真的应付不过来了,当即从空间里抽出他的大斧,对着那头魔兽的脑袋就砍了下去。

    他这一劈开山劈石之力,一招下去,便将魔兽的脖子砍断。

    那魔兽没有了脑袋,身子在甬道里撞了好几个圈之后终于撞在了之前安溪夏摸过的门上,那鲜红的血全洒在门上。

    鲜血洒过时,那原本一片漆黑的门竟有了几分暗色的光华。

    安溪夏没料到雪魄此时竟如此生猛,不由得微微一怔。

    其实雪魄的功力还是大不如叶悠然,只是因为他手里的那把斧是上古的神兵利器,也是他用习惯的兵器,所以这一下劈下来才有这样的威势。

    再则那只魔兽原本就受了伤,防护罩早已经被叶悠然破开,所以他才能那么轻易地将魔兽的头砍下来,否则的话,必定还有一场恶战。

    安溪夏赞道:“雪魄,好样的。”

    她心里忧心他的颜色,不由得扭头看去,却见他的发又恢复了以往的墨黑,仿佛那一瞬间的红发只是她的错觉罢了。

    她的心里有些疑虑,却也没有再问。

    “咦,这是什么?”安溪夏一扭头便见得一颗滚圆的珠子从魔兽的身体里滚了出来。

    “是元丹。”叶悠然轻声道。

    安溪夏将那枚珠子捡了起来,叶悠然又道:“这只魔兽有十阶了,它身体里的元丹就极为珍贵了,如果服下,八阶以下的仙者可以直接提升一阶。”

    “那可是个好东西。”安溪夏笑道:“送给你好了。”

    叶悠然笑了笑,将她伸过来的手合起来道:“你留着吧,这东西对我用处不大。”

    安溪夏还欲说话,那边雪魄就已经站起来直接横在两人的中间,睁着一双绿色的眼睛定定地看着叶悠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