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你狠!”纪渊虹的眼里透出一抹寒气,却一捏魔力便极快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叶悠然站在那里没动,安溪夏忙迎上去道:“你没事吧?”

    纪渊虹如何她看不出来,但是好已经看出来叶悠然的面色苍白,那抹苍白有些异常,她的心里不由得有些担心。

    她的话才一问完,一口鲜血就从叶悠然的嘴里喷了出来,她不由得大惊道:“你这是怎么呢?”

    叶悠然轻声道:“夏夏,你不用怕,我不过是用仙力过度,所以才会如此,只要稍加休息便好。”

    叶悠然就算再强大,也架不住用一半以上的灵力支撑那个虚幻的空间,再加上之前和魔族交战,耗费了太多的灵力,然后和十阶的魔兽搏斗,方才为了救安溪夏,又往她的身体里度了不少的灵力。

    方才他和纪渊虹交手的时候,面上虽然没有表露太多,只是那一挥却已经将他身周的灵力用了不少,而他又强行进攻,纪渊虹的魔力已将经他震伤。

    只是由于他之前太过强大,纪渊虹对他其实一直心里一直都存有几分忌惮,所以才在交手两招之后,感觉到了他的强大,这才会撤退。

    叶悠然知道纪渊虹离开之后必定会发现一些端倪,一定会再寻过来。

    他轻咳了一声,再次吐出一口鲜血。

    安溪夏看到他这副样子,心里不由得一紧,知道他绝对不是灵力耗尽那么简单,她突然想起之前苍穹剑灵力用尽时的样子。

    她当即爬进空间,空间虽然是雪魄的,但是她和雪魄结下契约之后,雪魄所有的东西就都是她的了,于是雪魄虽然此时不在她的身边,但是空间还在她的身上,她也能用。

    安溪夏从树上摘了几个凤羽果,她从空间出来之后将凤羽果递给叶悠然道:“来,先吃几个果子。”

    叶悠然知道这种果子对一般而言不但能大副度提升功力,还能治内伤,只是他根本就不是普通人,凤羽果对他而言其实用处不大。

    只是他看到安溪夏那双担心的眼睛,不忍让她失望,当下便将她手里的果子吃了,然后又从怀里取出一枚雨晨为他练的药丸服了下去。

    他觉得他似乎是舒服了些,只是周身的灵力还是不能集聚,四下散开。

    安溪夏见他的面色微好,四周看了看后道:“我们先找地方休息一下。”

    叶悠然轻声道:“用仙术把地上的鲜血先化掉。”

    安溪夏还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的仙术,当下细细想了一番,想起之前叶悠然教她的仙术,她当即将手一伸,轻轻在地面上拂过,那些鲜血便消失不见了。

    叶悠然轻轻点了一下眼,轻笑道:“夏夏,你用起仙术来比一般人要灵活得多,也进展神速,再这样下去,只怕你很快就要比我还要厉害了。”

    安溪夏幽幽地看了他一眼道:“比你厉害?悠然,你就笑话我吧!依我现在的灵力,只怕纪渊虹一巴掌就能把我扇飞,然后我要是死了,再碰到孟婆,她给我一碗汤,我八成会什么都不记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