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安溪夏心里也很清楚,她今日之所以能打赢他不过是她占尽了地利的优势,如果没有遇到这群疣猪,真凭她真实的本事的话,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是他的对手。

    她用驭兽之术将身边那些疣猪赶退了些,却不由和轻轻叹了一口气,心里有些无可奈何,不过她也知道,这一次将纪渊虹赶走,他只怕短时间内不敢再来。

    三天之后来叶悠然的灵力恢复一半,合两人之力还是对付得了纪渊虹的。

    她这么一想,心里便又放下来几分,只在心里盼着纪渊虹不要那么快回来。

    她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她方才和纠渊虹那一战竟已打了几个时辰,此时天已经泛黑,天边也飘起了几朵红色的云彩,晚霞漫天,竟颇为绚灿,和之前的灰蒙蒙一片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她的眸子里顿时就有了一分安宁,她拿起苍穹剑欲往腰间插去的时候,却发现苍穹剑竟已经恢复了初见时的华丽大气,那一层破旧的外衣竟已经消失不见。

    她突然看到苍穹剑变成这副样子,她一时有些不适应,苍穹剑却已经极为得意地道:“我是天下最漂亮的剑!”

    “最漂亮的剑?怎么不是最帅的剑?”安溪夏有些好笑地问道。

    苍穹剑笑道:“我跟在你身边这么长时间,你难道没有发现我是女孩子吗?”

    安溪夏被苍穹剑那一句“女孩子”给雷到了,她轻咳一声后道:“哦,原来你是母的啊!”

    苍穹剑闻言气呼呼的插回到她腰带中,竟是不再理她。

    安溪夏看到它的举动觉得有些好笑,她身边跟着的兽和剑都是奇葩中的奇葩,脾气也都不小,只是经历过这么多次的患难之后,她便觉得他们其实是极为可爱的存在。

    她回到叶悠然的身边时,叶悠然还是和她离开时的样子一样,盘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而她早已经饿了,当下割下一块疣猪的腿,然后寻来了木枝准备烤肉,却发现没有火,她找来了两块石头欲学古人摩擦生火,可是明显她的技术不怎么样,这样弄了近半个时辰火还没有生出来。

    苍穹剑终于忍不住道:“你如今已经是五阶的仙者了,你又有火系的灵根,生个火有那么难吗?”

    安溪夏闻言愣了一下,眼里有一抹笑意,她来到这个世界也快半年了,可是到如今还是不太适应这个能用仙术做一切事情的世界。

    在这方面,她觉得她的确是个蠢的,而此时再想起前世的事情,又恍然的间如同做梦一样,那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现实,还有那极度真实的梦境,让她有时候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又是梦里。

    她轻轻一笑,集中意念于手指,再轻轻点了一下柴堆,一丝火光从她的指尖窜了出来,很快就将那堆柴给点燃了,火光一起,四处也透着几分温暖。

    安溪夏一边烤着肉一边问道:“小贱,你怎么突然就变漂亮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