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看到雪魄这副样子嘴角微勾,因为知道他是神兽所化,所以她心里虽然把他当成是人但是又和一般的人不太一样,全然没有属于男女之间的那种感情,有的只是把他当成邻家可爱的小弟弟,于是她的手又伸了过去,再次捏了捏他的鼻子。

    苍穹剑在一旁轻声道:“真不要脸,都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喜欢被人捏鼻子,雪魄,你这么多年真是白活了!”

    雪魄懒得理她,将鼻子又朝前送了些,由于安溪夏自小就做粗活,这段日子又经常练剑,所以手掌上处处都有一层薄薄的茧,只是她的手原本就是纤细柔美的,虽然有这一层薄茧但是这般摸过来,是温柔的,那双明亮的眼睛里也透着层层笑意。

    雪魄活了很多年,虽然化成人形,但是其实一直对于人类的事情所知不多,对于美丑更没有任何感觉,可是此时看着她的手轻轻伸过来的样子,他便觉得她很美。

    只是她到底美在哪里,他又有些说不清楚,只觉得她微微弯的峨眉,那一双如深潭的眼睛,如玉一般的琼鼻,粉嫩嫩的唇,处处都写着美这个字。

    让他的心里不自觉得荡起了一种他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他有些不太自在,却又觉得实在是美好。

    雪魄那双绿色的眼睛里也充满了柔和,那些属于兽类的暴躁和凶残在这一刻也消失的干干净净,那双眸子纯净的一如新生的孩童。

    他最初跟在安溪夏的身边时,其实是有几分不满的,对于他这样的兽类而言,从来都只膜拜于强者,当时的安溪夏对他而言实在太弱,他甚至觉得他只要伸出一根爪子就能将她拍死,但是当时没有将她拍死的结果就是成了她神兽。

    如今不过是半年的光景,眼前的少女越发的迷人了,周身散发出来的气息是属于王者的,尤其是他方才过来时看到她的样子,她在面对纪渊虹那样的强敌时也没有一分退缩。

    就算她如今还打不过纪渊虹,但是那股气场在雪魄看来是极为重要的,那样的气息是注定要傲视天下,是真正的王者之气,身上有那样霸道的气息,这一生注定是会成为王者的。

    这么多年来,那样的气息雪魄还是第一次在一个女子的身上看到,他突然就觉得当初认下安溪夏为主,是多么明智的一件事情!

    他能陪她一生一世,陪她一起死,又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正在此时,一声轻哼传来,雪魄扭头,便见得叶悠然单手负在身后,此时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安溪夏立即将捏在他鼻子上的手缩了回去,然后欢喜地朝叶悠然道:“你这么快就练完一周天了吗?”

    雪魄看到安溪夏的眼睛,他以前一直是看不太懂人眼睛里的情绪的,可是此时安溪夏看着叶悠然的样子,他分明就觉得那双眼睛和看他的时候是有些不一样的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