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事情不会让我觉得为难。叶悠然轻声道:“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以前对我而言也许重要,也许还有几分情份可以讲,但是如今是绝计不行,我的未婚妻容不得他们伤一根毫毛!”

    他的语气很冷,那那肃杀之气从话语里流露了出来,却让安溪夏觉得很温暖,这件事情他处不处理,她都会去收拾他们的,只是有了他这句话,她顿时就觉得舒心了起来。

    她却轻轻撇了撇嘴道:“谁是你的未婚妻?”

    “之前在山洞里是你的自己说的,当时还有很多人做证,夏夏,你不能抵赖了!”叶悠然眼里有了一分笑意,那双看着安溪夏的眼睛里俱是满满的情意。

    安溪夏轻轻一笑,他却已经低下头,轻轻的吻上了她的唇。

    这一唇很是轻盈,却让安溪夏的心尖颤了一下。

    那一下轻轻颤抖之后,却又化做满满的甜蜜,很快就充斥着她的心田,突然觉得之前所承受的一切实在是算不得什么。

    那几场打斗不过让她成长的踮脚石罢了,此刻的温情却又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让她觉得幸福。

    也许这一刻是有些害羞的吧,但是更多的却是甜蜜。

    一直以来,安溪夏都是在拒绝着叶悠然的,只因为她一直认为两人之间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他如今就是七阶,也许他能得道成仙,然后长生不老,而她却注定只有几十年的寿命,这中间的差距,若是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他只能看着她变老却无能为力,这将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而今她不过只是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已经到了五阶,那么就表示她追上他也不是完然没有希望,她对于修道成仙这种事情一直都兴趣缺缺,但是如今却觉得,如果能和自己爱的人相守到时间的尽头,又将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她的眼里有了一分浅浅的笑意,眸子里也有了一片柔和。

    在叶悠然的唇离开她的唇之后,她突然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然后再轻轻吻上了他的唇。

    她的主动,在叶悠然看来是有些吃惊的,只是当那温暖而又柔软的唇吻上他的唇时,他所能感觉到的只有温暖,那种感觉非常非常的好。

    他从来都没有想到,他居然还能等到她吻他的那一天,上次他亲她时,她那双眼睛里更多的是怒气。

    方才他给她的那一记轻盈的吻时,他的心里其实是有些害怕,怕被她拒绝,怕她动怒,怕她拂袖而去,所以他的心里很是忐忑不安,甚至还有一刻有些后悔,怕自己太过冲动。

    只是如今的结局,却让他觉得他实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原来她的心里也是有他的存在的,原来她也是爱他的。

    他的心里在此时顿时涌起了太多的情绪,素来自控力极好的他在伸手搂上她纤细的腰时,他甚至觉得他的手在颤抖。

    安溪夏察觉到了他的异常,心里微紧,他该不会不喜欢主动的女子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