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条路上次安溪夏和叶悠然来的时候,当时为了赶路,一行三天就到了,而此时回去,他们已经走了五天,也不过是只走了一多半的路罢了。

    两人沿途一看到好的风景,就会停下来欣赏,看到路边有什么好吃,也会停下来去吃,日子过得空前绝后的幸福。

    第六日,两人到达一个明名望京城小县城歇脚,两人寻了镇上最好客栈休息,入夜后,安溪夏在屋子里泡澡,忽听得屋外传来巨大的动静。

    她连忙将衣服穿好,恰好此时叶悠然穿墙而进,她轻声问道:“外面怎么那么吵,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说是冷家的后人在这里和人斗兽。”叶悠然答道。

    安溪夏听到冷家两人字顿时一个激灵,她微惊道:“不是说冷家早已经隐姓埋名了吗?怎么好端端的在这里和人斗起兽来?”

    “不知道。”叶悠然笑道:“你若是有兴趣的话,我们就出去看看。”

    安溪夏笑了笑道:“看是一定要看的,我娘亲好像就姓冷,我的驭兽宝典只怕也是冷家之物,不管怎么说,我们总不能让外人欺负了冷家才是。”

    叶悠然表示赞同,却又笑道:“冷家是驭兽世家,这些年来虽然已经没落了,但是那驭兽之术想来还在,这世上没有几人敢和冷家的人斗兽,想来这人也是有些本事的。”

    安溪夏闻言笑了笑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今日这场热闹我还真是非看不可了。”

    两人笑了笑,叶悠然就带着她走了出去。

    如今的安溪夏,虽然已经有了穿墙而过的本事,只是她对这个技能一直没有太多的好感,总觉得那样往墙上撞实在太过诡异,所以她还是比较喜欢从门口走出去。

    叶悠然对这些都无所谓,她喜欢做什么,那么他就做什么。

    客栈是整个小镇最高的建筑,两人直接走到上面三层的阁楼之上,下面发生的事情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

    安溪夏原本以为在这里斗兽不过是冷家的小辈和人斗气,斗着玩玩而已,可是站上三楼往下一看时,她顿时吓了一大跳,这哪里是在斗着玩,分明是在拼命!

    那条不算太长却也并不短的大街之上,竟已经站满了野兽,安溪夏之前来到小镇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一只野兽,也不知那斗兽之人是用了什么法了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聚集了这么多的兽类。

    那些兽的级别不算不太高,大部分都在四阶左右,可是却种类繁多,那些兽类里面竟有不少的老虎和狮子,还有一些连安溪夏都叫不出名字来的兽类。

    此时那条街上已经一个人都没有,小镇里的百姓和经过的客商剑士,都挤满了沿街的阁楼,一个个都又惊又怕的看着那条长长的街道,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样的场面对于寻常百姓而言实在是过于吓人,只是人们在害怕的同时又充满了好奇,都很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