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什么不公平的。”皇后的声音也有些冷:“之前你不也偏帮着安溪夏吗?悠然,其实细算起来,琉璃才是你的亲人,你因为安溪夏伤了她好几回了,她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你,你那样对她,其实对她也是极不公平的。”

    她说完这句话意味深长的看了叶悠然一眼,却见叶悠然眸光浅浅,眼里却并没有一分尊重之色,她的心里又起了几分怒气。

    叶悠然闻言不再说话,如果皇后不他的长辈的话,依他的性子是要给皇后一袖子的。

    他的身形一晃,已经来到了安溪夏的身边,安溪夏见他过来微惊道:“怎么呢?可是有什么变故?”

    叶悠然的眸子里透出了一分寒气,轻声道:“情况有变,你要小心沐琉璃身上的那块黄色玉佩,那是叶府的宝物,能让要在瞬间之内提升三倍的灵力。”

    安溪夏的眼里有了一抹寒意,她轻笑道:“我知道了。”

    叶悠然见她满是淡然的样子,轻声道:“她有了那样的灵力,若是再配上暗杀之术的话,你就要小心了,所以最好的法子,就是在她用那块玉佩之前就将她杀了。”

    安溪夏含笑道:“我知道了。”

    叶悠然再看了她一眼,没有再说话。

    安溪夏的眼睛扫了一眼站在旁的沐琉璃,眸子里了一分寒气,她之前没有怕过纪渊虹,又岂会怕沐琉璃,不过就是提升三倍的灵力罢了,她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应付。

    沐琉璃此时也在看安溪夏,眸子里满是寒意,叶悠然对安溪夏说的话,她其实都听到了,心里不由得觉得无比难过,她最爱的人,竟想着要她的命!

    她轻轻咬了咬唇,心里的杀意骤浓,今日里不管用什么方式,她一定要杀了安溪夏!

    安溪夏的眼里却满是不屑,将手中的苍穹剑一挥,苍穹剑出,天下的利器尽皆失色,那些身上配了剑的剑客,在安溪夏将苍穹剑亮出来的时候,他们都听到了自己的剑碎的声音。

    沐琉璃的武器是一把峨眉刺,此时苍穹剑一亮,那把峨眉刺顿时没了光华,直接断成几截掉在了地上。

    那边已经有人惊呼道:“是苍穹剑!真没有料到苍穹剑竟没认安溪夏为主!”

    “天啦!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她竟有神器!”

    “我原本以为琉璃公主会赢,如今我改变主意了,能得神器认主的人,实力绝对不会弱!”

    “能得神剑认主的人,品德也绝计不会差,所以我觉得安溪夏不可能会偷袭琉璃公主!”

    众人顿时在台下议论了起来,沐琉璃的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

    皇后的心里已经有了怒气,只是她也没有料到苍穹剑竟如此的厉害,她当即吩咐道:“来人,去把我的那把玉制峨眉刺取来!”

    玉原本是做不了兵器的,但是皇后却有一把用天山寒玉做的峨眉刺,那本是她出嫁之时当时的叶家家主送她的嫁妆,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没有用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