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因为沐琉璃的那把峨眉刺很是邪门,安溪夏爱惜苍穹剑,也不敢驱苍穹剑靠得太近,只是将她逼开便罢。

    如此打了一盏苍的时间之后,苍穹剑已经开始骂起来:“老子打了这么多的架,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邪门兵器,这样打我很吃亏。”

    安溪夏轻声道:“是玉结实还是你结实?”

    苍穹剑当即答道:“自然是我结实。”

    安溪夏的眼睛微微一眯道:“既然是你结实,那么一会她再攻过来的时候,你就直接用将你全身的灵力集中起来,狠狠的撞死那把破刺。”

    苍穹剑当即道:“主子,还是你有法子。”

    两人商议已定,恰在此时,沐琉璃手里的峨眉刺又刺了过来,这一次苍穹剑早有准备,一看到峨眉刺刺过来,当即狠狠的撞了上去。

    苍穹剑原本就是上古神器,原本就锋利异常,剑身原就,这一下又是用了全力,只听得“当”的声,峨眉刺已经被她撞成了两截,重重地掉在了地上成了碎片。

    纵然苍穹剑此时觉得全身冷得要命,却也有了几分得意,她撞飞玉制的峨眉刺之后,便极快的飞上了天,然后身子轻轻一抖,将剑身上的那些冰声抖落。

    苍穹剑忍不住骂道:“他大爷的,差点没把我冻死。”

    安溪夏听到她这句话忍不住轻笑出声,只是此时的气氛实在是太过于紧张,她也笑不出来,当即手一扬,黄沙飞起,直直地朝沐琉璃攻了过去。

    沐琉璃此时手里的峨眉刺一断,心里大惊,纵然她此时的灵力比安溪夏要高得多,但是此时两人交了好几回手,她明显没有占到半点便宜,心里不由得升出了几分恐惧。

    若是这样打下去的话,只怕等她的灵力消失之后也讨不到半点便宜。

    她将心一横,然后手指头微动,身子一旋转,便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圈。

    安溪夏看到她的举动不由得微愣,却也不管沐琉璃画那个圈到底要做什么,当下将苍穹剑一握,直直地朝沐琉璃攻了过去。

    沐琉璃的手一挥直接挡住了那凌厉的杀气,就在此时,那个大圈上光茫大起。

    那光茫一起时升直了巨大的杀气,安溪夏识得厉害,直直的往后退了一大步,光茫过后,便是浓密的杀气,然后便见得一只巨大的白龙立于高台之上。

    那只白龙有一双红色的眼睛,此时这般出来,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天武帝一看到那条白龙顿时大惊,他看了沐琉琉一眼,然后又扭头去看皇后,他咬着牙道:“你怎可如此纵容她,竟将白龙也替她唤了出来!”

    他的心里有些急躁,对沐琉璃也多了几分失望,神龙不是随便能诏出来的。

    白龙是沐姓皇族的守护神,这些年来白龙一直都养在皇宫里的圣坛之中,只是因为白龙牵涉到的东西太多,所以平日里沐姓皇族若不是遇到灭族之难,又或者是遇到了极为强大的敌人,轻易是不得诏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