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悠然轻轻叹一口气,为的不过是因为此时的安溪夏出手的样子和半夏从前的样子越来越像了,他的眸子里透出了一抹淡淡的伤,眼神里透出了一抹淡淡地痛。

    只是那些伤和痛很快又在他的心里化开,他的心里又不由得升出了一分淡淡的喜悦。

    前世的误会和数世的痴等,终于将她找到了,他知道只要她心里最深处的封印打开的话,那么之前所有的事情她都会记起。

    而她额前的凤羽花就是最好的印证方式,等到那朵凤羽花彻底红透的时候,最中间那一块一直隐于皮肤深处的花盛开时,就是她的记忆全部恢复之时。

    他既盼着她能想起前世的事情,又怕她想不起来。

    叶悠然原本以为她额前的那朵凤羽花要开还要一段时间,可是看眼前的光景,他却觉得那是很快的事情,也许今日,也许是明日。

    他在恍神间,安溪夏那边却已经打得很是厉害了,此时沐琉璃身上的灵力所余不多,雪魄却已将神龙攻得上下翻腾,神龙的身上已经被雪魄抓伤了几处。

    而雪魄的身上,此时也有了几道伤口,也有鲜血流下,只是他身上的伤口和神龙比起来实在是算不得什么,他那双绿色的眼睛更加的绿了。

    已经有很多年他没有这样痛快的打过架了,他原本就是天底下最为好战的神兽,原本就因为很多年没有打过那么痛快的架而有些不爽,此时这样打起来,他只觉得全身上下都舒服了。

    神龙抓破了他的皮,他也不觉得有多痛,这样的伤对于欠战的他而言其实和挠痒痒没有太本质的差别。

    那边天武帝和皇后已有些坐不住了,两人都已经看出来,神龙不是雪魄的对手!

    两人的手心里已经满是汗珠,两人对视一眼后皇后忍不住道:“住手!”

    只是台上的两人两兽都已经打得兴起,又岂会听她的话。

    沐琉璃倒想停手,可是此时已经被安溪夏攻得没有还手之力,此时一旦住手,必定被安溪夏所杀,她并没有太多的反抗之力。

    皇后的身形微动,叶悠然却已经伸手一把将她拉住道:“姑姑,早前就已经说好了,这是生死之战,姑姑还是莫要过问的好。”

    皇后急道:“可是神龙……”

    “神龙是公主诏唤出来对付夏夏的。”叶悠然的面上没有半点表情地道:“姑姑此时若是插手,难免就落个不公的骂名。再说了,姑姑已经将神牌给了公主,是公主没有那个能力,此时姑姑若是还要护着她的话,我第一个不同意。”

    他的声音很冷,话说得也极度不客气。

    今日里皇后的举动让叶悠然非常生气,所以此时在他的眼里,皇后已经没有半点长辈的样子,他自然不会再对皇后客气。

    皇后轻轻咬了咬唇,忍不住看了叶悠然一眼,叶悠然的脸上却没有半点表情地道:“若是姑姑执意要帮公主的话,那么就先过我这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