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皇族中没有了神龙,在寻常的老百姓看来也要少一分神秘,少一分敬重。

    他此时心里是无比恼怒的,沐琉璃的死对他的打击是极大的,但是再大也没有神龙的死大。

    他做为一国之君,除了心疼自己的子女外,还得顾全大局。

    此时在他看来,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皇后造成的,又岂会不恼?

    皇后是知道他的心思的,只是她在叶府的时候就是族里掌上明珠,与天武帝成亲多年,夫妻之间一直都算和气,此时天武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她,她又如何能承受得住。

    她当即冷笑一声道:“皇上的眼里从来有的只是你的皇位,如今琉璃死了,你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你就是冷血的,我真后悔嫁给你!”

    她的话一说完,然后大声道:“天骑卫,听命!把安溪夏给本宫杀了!”

    皇后的话音一落,便见到数十个身着宝蓝色的衣裳的汉子从天而降。

    天武帝一看到那些人顿时大怒道:“你疯了不成!”

    天骑卫是皇后的陪嫁,当年皇后与天武帝成亲的时候,叶府从族里挑出了数十个精壮的少年做为她的陪嫁,那些少年当年在叶府就已经都是拔尖的人物,他们跟着皇后来到皇宫之后,一直都只听命于皇后一人。

    而这些年来,他们都只是在暗中替皇后处理一些事情,平日里很少现身于人前,相当于皇后的一个暗卫罢了。

    可是此时皇后却将这些人全部诏唤出来,为的不过是杀了安溪夏替沐琉璃报仇。

    原本皇后的性子也算是隐忍的、温和的,就算是沐琉璃被安溪夏所杀,却也是死在擂台之上,她心就是就算是再恨也会先将这件事情忍下,以后再趁机报复。

    可是此时天武帝却因为沐琉璃诏唤了神龙而打了她,这对素来极要面子的她而言是一个世大的打击,所以她的心里怒气冲天,再也顾不得隐忍,也顾不得沐氏皇族以后将要面对如何的命运。

    天武帝气得直跳脚道:“你快些让他们住手,你嫁给了朕,就是朕的女人,已经算是脱离了叶姓,此时真的打起来,只怕后果难料!”

    皇后此时又哪里还听得进天武帝的话,她的手重重一挥道:“动手!”

    那些天骑卫一看到这样的情况倒有些犹豫,因为此时叶悠然已经拦在了安溪夏的面前。

    他们这些人,说到底也都是姓叶的,叶悠然是叶家的家主,按理来讲他们还得听从叶悠然的安排。

    只是当年老家主将他们送到皇后的身边时,曾经严令过,以后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听从皇后的安排。

    他们算是老家主的人,又跟在皇后的身边多年,早已认皇后为主子,此时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算是他们的心里有再多的犹豫不决,此时也得听从皇后的安排。

    为首的天骑卫犹豫了一会后看着叶悠然道:“家主,我等奉命行事,还请你行个方便!不要为难我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