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的眸光微动,她的眼里有了一抹释然,此时叶悠然和她共同进退,她便又觉得没有什么好怕的。

    叶悠然轻声问道:“夏夏,你怕吗?”

    “怕有用吗?”安溪夏笑着问道。

    叶悠然闻言眼里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意,他轻笑道:“的确没用,只是如果你有些害怕的话,那么这些人全部交给我就好。”

    “这些人全部都是冲着我来的。”安溪夏的眼睛微微一眯道:“我又哪里有后退的道理?”

    “很好。”叶悠然的眼里杀气更重了些道:“我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这样打过架了,如今这样活动一下筋骨当真不错。”

    “谁敢伤我的女儿,我就跟谁拼命!”一声巨吼声从看台的另一侧传来。

    安溪夏扭头一看,却见安祭司手执一把大刀稳稳的立在那里,他那微微有些发白的胡子此时有些凌乱,那双眼睛却又泛着淡淡的红色。

    天武帝一看到这种情景当即大惊道:“安祭司,你一直忠心耿耿,今日里千万不要做出大逆不道之事!”

    “公主是皇上和皇后的女儿,在三日之前,皇上就在皇宫里许下今日的擂台,早就说了今日决斗之事是签了生死状的,也就是说不管谁生谁死任何人都不得再去插手。方才公主是在擂台之上被打死的,皇后娘娘却要违背规则为她出头,欲置我的女儿于死地,我做为安溪夏的父亲,又岂能在一旁坐视不理?难道皇上和皇后的女儿是女儿的,我的女儿就不是女儿了吗?”安祭司的声音极大,震得所有的耳朵生痛。

    他的话说完之后看了安溪夏一眼,那双眼睛里此时竟已经满是为人父的关心。

    安溪夏原本对这个父亲是不报任何指望的,原本觉得他不过是人渣中的人渣,却没有料到他竟会在这个紧要关头站出来为她说话!

    她心里不由得升起了浓浓的感动,就算她之前对安祭司有再多的不满,在这一刻也已经烟消去散,只觉得他这副样子,还是极有父亲的样子。

    她见安祭司看过来时,她也忍不住看了安祭司一眼,眸光里俱是暖意。

    天武帝没料到安祭司此时竟也帮安溪夏出头,他顿时觉得有些头痛,他一直觉得安祭司对安溪夏这个女儿没有太多的感情,却没料到他此时竟会挺身而出!

    此时那些围观的剑客们在看到这些事情之后,也都觉得皇后这一次做得太过份了,当即大声道:“我们支持安溪夏,她并没有错!”

    天武帝当即拉了一把站起来的皇后道:“今日的事情你就不要再胡闹了,听朕一句劝,到此为止!”

    皇后此时看到那么多人都在帮安溪夏,她的心里虽然有些怕,却又觉得更加气恼了,她当即冷冷地道:“这些人说到底都是皇上的臣民,皇上做为一国之君竟被自己的臣民这样逼迫,你这个皇帝不做也罢,我当年真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为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