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祭司的身后顿时有十数人齐声答应,叫声震天。

    天骑卫的武器一亮出来,安府所有人的武器也亮出来,分明是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息。

    安祭司的眼里有了一抹锋利的光华,那模样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赫然有几分凌利的气势。

    安溪夏看到安祭司的样子,眼里有了一分笑意,到此时,她已经觉得她这个父亲,其实还是蛮有魅力的,可惜的是,当年她的娘亲看不上。

    且他今日的表现实在是让她觉得有些意外,只是细细一想,又觉得他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是正常的,那一日他发现她已是五阶仙者之后,立即陪她闯皇宫。

    她一直讨厌那种趋炎附势的人,可是此时却又发现安祭司这样的趋炎附势并不太惹她讨厌,毕竟他是向着她,毕竟他此时有几分父亲的样子。

    两边的人马已经战成一团,那些天骑卫也当真是厉害,安府的那些儿郎多数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雪魄此时已经回到安溪夏的身边,他此时已经化成人形,赫然是一个柔弱的少年。

    安溪夏轻声问道:“你没事吧?”

    雪魄只是不答,而此时已经有天骑卫攻到了安溪夏的身边,安溪夏手里的苍穹剑还没出手,雪魄的利爪已经伸了出去,他此时的功力已经恢复了八成,又岂会怕那些只有五阶的天骑卫。

    而此是两方人马已经打得热火朝天,仙术仙法四处乱飞,剑茫寒色荡到这里的每一个角度。

    叶悠然一直站在安溪夏的面前,挡住了绝大多数发天骑卫的进攻,而那些叫得最凶的剑客们,此时看到修仙一族的打斗,他们才觉得他们的那些剑法大多是上不得台面的,当下都老老实实的退到一边去。

    这一架可以说是自天武国立男以来,最为凶狠的一架。

    同时,这一架也彻底改变了天武国的历史,让原本处于统治地位的沐姓皇族很快就处于劣势。

    也就是这一架,让叶氏和沐氏彻底决裂,以前维持的良关系也化为乌有。

    众人打得如火如茶,叶悠然的身体陡然凌空而起,他大声道:“你们都让开!”

    叶悠然说完这句话后大手一挥,将祭司府的人和安溪夏推开,他的手在空中一挥,一股极大的力量自他的手里挥了出来。

    那些力量化做淡淡的光华,极快的袭卷奔到前面的那此天骑卫,但凡被那些光茫射到的,那些人全部都被光华斩成两截。

    就算那些天骑卫在面前设了仙障也没有办法挡住那猛烈的进攻。

    那些围观的人个个都吓得目瞪口呆,他们只是听说过叶悠然的厉害,却从来都没有见过,传说是但凡见他动过手的人都死了,此时他们深深的觉得那些传言竟全部都是真的。

    叶悠然那一招攻完之后,那天骑卫已经死了大半。

    皇后看到眼前的情景满是难以置信,她大惊道:“叶悠然你……你竟练成了叶府的绝密仙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