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女的皮肤甚是白净,额前隐有汗水,鼻子高挺,嘴唇微薄,和叶悠然看起来有几分相似,却又比叶悠然多了一分温和的气息。

    她此时嘴里虽然在抱怨着,面上却没有太多的急迫,那副样子反倒是一副天就算塌下来也有哥哥你顶着的坦然之色。

    叶悠然轻声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迟些我再慢慢告诉你。”叶家家轻声道。

    叶悠然轻轻点了一下头,然后指着安溪夏道:“叫嫂子。”

    安溪夏听到他这句话愣了一下,他倒不是一般的直接,她正欲告诉叶家家两人还没有成亲,不要这样叫她,那边叶家家却已乖巧无比地道:“嫂子。”

    安溪夏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称呼,脸不由得微微一红道:“你叫我溪夏好了,我和你哥哥还没有成亲。”

    叶家家轻笑一声道:“我是知道我哥的性子的,他若是认定的人或者事,那么必然会成真的,你们此时虽然没有成亲,但是我哥既然认定了你,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是我的嫂子的,早叫是叫,晚叫也是叫,倒不如早些叫了,日后也能更亲近些。”

    安溪夏被叶家家强大的理论打败了,这事居然还有这样的说法,她不由得轻笑了一声。

    叶家家却又将安溪夏上下打量一番后道:“真是大美人,难怪哥哥会喜欢,我瞧着都喜欢了!”

    安溪夏知道她此时怕是想起了沐琉璃,可是她却愣是没有说出来,这个姑娘倒是个谨慎的,也是聪明的,她轻笑一声道:“来的路上,悠然便说我们两人会成为朋友,我之前心里还有些忐忑不安,如今见到你我便觉得他实在是太有先见之明。”

    叶家家闻言轻笑道:“但凡我哥喜欢的人,我都喜欢,我哥讨厌的人,我也都讨厌,之前住在叶府的某人,就算是全叶府的人都喜欢她,我却是一点都喜欢不起来,也不知是怎的,总觉得她行事的那副做派对透着几分假。只是这事我也没敢跟我哥说,怕他说我嘴巴太大,而某人身份还有些尊贵。”

    安溪夏自然是知道叶家家嘴里说的某人是沐琉璃,她的眸光不由得深了些。

    叶家家见她面色微变,自知失言,当下便又道:“前段日子小叔回来之后闹了些事情,然后姑姑又回来了,最近府里着实很不太平,众长老也对哥哥颇有微词,娘也不是太高兴,哥哥,你可得小心一些。”

    叶悠然淡淡地道:“都来了也好,也省得我去一个一个的对付,众长老对我又何曾看得顺眼过,只是自知能力不如我,所以也只能乖乖的在那里看着,这一次说到底也不过是借机生事罢了。”

    “可不是嘛!”叶家家轻轻撇了撇嘴道:“我是一直都看那些老家伙不顺眼,只是奶奶也为大哥的事情颇为操心,听到哥哥和嫂子的事情之后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我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