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看到雨晨的表情,轻轻咬了咬唇后道:“悠然,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倒也不是瞒着你,而是前世之事。”叶悠然轻声道:“原本想将那里好生存放着,却没料到却伤到了根本,有些时候我也无能为力。”

    安溪夏听他的话有些异常,问道:“那里?是哪里?”

    “就是上次我带你去的地方。”叶悠然轻声道。

    安溪夏的眉头微微皱起,已经明白他说的是哪里,她想起他之前对她说的话,她忍不住道:“那不过是一个虚幻之地罢了,你又何必用仙力苦苦支撑,早日毁了吧!”

    叶悠然的眼里有了一抹复杂,却轻声道:“依我如今的仙力,怕是想保也保不住了。”

    安溪夏听到了他话里有一分淡淡的忧伤,她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却见他的眸光一如既往的温和和淡定,眼里甚至看不到一抹伤。

    她轻声道:“悠然,那里是不是和我有些关系?”

    叶悠然的眼里有了一抹淡淡的笑意道:“算是吧,那里你也去过了,看到了便好了,前世今生之事有时候实没有必要多做纠结。”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纠结过。”安溪夏的眼里透出了一抹笑意道:“如今我只在乎你,在乎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在乎你的身体能不能大好。”

    叶悠然的眸子里俱是暖意,伸手轻轻抚上了她的额头,手指轻轻抚过那朵凤羽花,眼里有一抹浓烈的忧思。

    安溪夏伸手轻轻抓着他的手道:“悠然,我有额间的这朵凤羽花是不是还隐藏了什么秘密。”

    她这样一问,叶悠然的手轻轻一抖,她比他想像中的还要敏感得多,他轻声道:“算是吧,等到你额间最中间的那瓣花盛开的时候,你应该就会想起前世的事情。”

    安溪夏闻言皱了皱眉,她轻声道:“我们前世的事情是不是有很多不愉快的?”

    “是的。”叶悠然低低地道:“有一个天大的误会,原本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得清楚的,所以当时魂飞魄散之后我将你的魂魄收集齐之后,就将那些往事全部封印了,若是凤羽花全部盛开的话,那封印就会散开,然后你就会再记起前世之事。”

    安溪夏闻言一愣,她如今已经有了两世的记忆,若是再强行给她所谓的前世的记忆,只怕她的脑袋会炸,所有的事情都会错乱吧。

    她想起之前她在叶悠然的面前问起之前的事情,那零零散散的记忆便涌进了她的脑海,到此时,她终究有些明白他为何总是时不时的会纠结之前的事情。

    她忍不住轻声问道:“悠然,你能大概跟我说说前世的事情吗?我不想等到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还一无所知。”

    叶悠然的眸光落在她的身上,无比温柔地道:“好。”

    他说完这句话后微微一顿,眸光无比深远地道:“那件事情说来复杂,其实也算简单,概括的来说就是我负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