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家家的眼里有了一抹为难,安溪夏笑道:“你先去忙吧,我在屋子里等你回来。”

    叶家家也没有法子,只宽慰道:“我去母亲那里看看就回。”

    安溪夏轻轻点头,只是叶家家这一走就是三个时辰,到夜幕降临的时候,叶家家还没有回来,安溪夏觉得她有些坐不住了,当即把沁莹沁欣两姐妹唤来道:“你们带我去水晶圣地。”

    沁莹惊道:“那地方小姐怕是不能去。”

    “我只是去看看。”安溪夏叹了口气道:“我想知道悠然到底怎么了。”

    沁欣在旁劝道:“叶家主在水晶圣地不过只有四日罢了,也许明日他就会出来,小姐还是再等一日吧!”

    安溪夏此时心里无比着急,却也知道着急也没有法子,于是轻声道:“好吧,那我就再等上一日,如果明日这个时候悠然还没有回来的话,你们就带我去水晶圣地。”

    沁莹和沁欣对视了一眼,轻应了一声。

    只是安溪夏不但没有将叶悠然等回来,就连叶家家也不见了,叶府里的人俱慌乱之色。

    第二日下午,沁莹走进来道:“府里好像出事了。”

    安溪夏对叶府的事情没有太大的兴趣,此时听到沁莹的话还是问了一句:“出什么事情呢?”

    “魔族的人去闹了宗宅。”沁莹轻声道:“这一次闹得好像甚是厉害。”

    安溪夏闻言微惊道:“魔族的人怎么好端端的会跑到叶府来闹事?”

    “这个我也不知道。”沁莹轻叹一口气后道:“听说他们是为家主而来。”

    安溪夏闻言不由得一惊,想起上次和纪渊虹对打的样子,她轻轻咬了一下唇后道:“走,我们现在就去水晶圣地。”

    沁莹有些担心地道:“魔族是为家主而来,此时他们必定会去找家主,这会去找家主只怕会遇上许多人,皇后和小叔也是在府里的,也知道小姐必定会去看家主,我怕他们会借机对付小姐。”

    “我还真不怕他们。”安溪夏冷笑一声道:“不过就是打架嘛,怕什么。”

    她这么一说沁莹倒也不好再说什么,沁莹也担心叶悠然,当即便道:“若是遇到他们两人,我和沁欣必会护着小姐。”

    安溪夏闻言淡淡一笑道:“走吧!”

    沁莹应了一声便引关安溪夏朝水晶圣地走了过去,此时因为魔族的到来,叶悠然又在水晶圣地里治伤,素来强大的叶府因为群龙无首而显得有些乱了分寸。

    安溪夏一行人朝水晶圣地而去,路上竟没有遇到什么人。

    走到一处山坡前,沁莹轻声道:“翻过这个山坡就到水晶圣地了,小姐要小心一些。”

    安溪夏轻应了一声,三人又走了好一会,再朝前走沁莹微惊道:“咦,怎么会这样?”

    沁欣已大惊道:“小姐小心,有人在路上设了迷阵。”

    安溪夏并不懂这些阵法,此时听沁欣这么一说便扭头一看,果然三人所在的地方是之前她们曾经走过的一个岔路口,此时却是又转了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