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出洞口,外面便洒下了一片阳关,照在她火红色的嫁衣裳,那苍白的小脸因为太久没见过日光而皱起了一团,煞是可爱!

    洞外的阳关甚是温暖,不知是不是身体太久没接触阳关的原因了,安婷婷感觉此时浑身筋脉通透,血液流缓。她伸出一只手,挡在了额头以下的部分,这才勉强看清外面的世界,她和弦魔老人矗立与洞口之外,树林之内的地方。所站着的土地却是出奇的平坦,外面的一大片树林围在了周围的一大圈,在洞口不远处,是几间只有在电视上才能够看见的茅草屋,因此,她更是好奇的走上前去仔细的观赏了这几间茅草屋。

    “丫头,你喜欢这里?”弦魔老人突然开口道。

    “啊……?没、没有,只是对这个屋子好奇罢了。”安婷婷赶紧摇摇头,若是说住在这里,她倒是有一段时间的兴趣。但是长久的话,却是不肯能,且不说这个地方是有多僻静,看这茅草屋的结实性,她都要担忧着会不会随时倒塌。

    “呵呵呵……”弦魔老人许是知道了想法,只是笑笑,不作任何解释。

    “丫头,你随我来一个地方。”他突然想到一个这个丫头值得一辈子感激的人,因此他才想到了带她去瞧一眼。

    “什么地方?”安婷婷奇怪的问道,跟着弦魔走进了林中。兜兜转转,终于在一处小山丘的地方停了下来,她看到那里有一块用木头所做的牌位。走近一看,才发现上面写着“珈蓝寺一空大师之墓”。

    安婷婷惊讶的看了一眼弦魔老人,不明白为何将她带到此处,难道这个人与她有什么联系不成?

    “丫头去拜一拜。”他淡淡的说道,眼中划过一丝悲伤。

    她听到弦魔老人如此坚决的话,只好硬着头皮在墓前跪了下来,磕头拜了三拜,就听见弦魔老人像是对她说:“一空大师是你一百年前的救命恩人,若不是她,你可能早已消失在这世界上了……”

    安婷婷转头,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自己的命还是那个一空大师所救。

    “丫头,你现在当着一空大师的墓前拜我为师。”弦魔老人突然就将安婷婷早已想过的事说了出来,她还差点开心的跳了起来。没想到,他会主动提出自己拜他为师,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呢?安婷婷开心之后并未忘记这件事,眼里写满问号。

    “大师,我对你的承诺,会做到的。”他忽视了安婷婷的目光,嘴里喃喃的朝着墓地说道。

    她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空大师与他的诺言。但是,有一件事,她始终不明白。一百年前,又是发生什么事了,这个大师,又与她什么关系。这一切的疑问,她向弦魔老人问时,弦魔只是说过去的事就过去,又何必再提?

    安婷婷才点头笑着想:这些事都是过去的了,何必再去问。何况以前的那些事,也不属于她,但是从今日开始,这一切,包括将来的回忆都属于她了。

    “丫头,你可愿意?”弦魔老人感概了一会儿,又将视线重新放在她的身上。

    “愿意。”安婷婷迫不及待的跪下,朝着他叩首,嘴里说道:“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嗯......”他抹着胡子,笑着点点头。

    2年后

    竹林里,落叶纷飞。

    只见一身火红色的影子在这之中来回穿梭。

    忽然,火红身影腾空而上,踩在了一只极细的竹枝上,只听空中发出“沙沙”的声响。

    所有的竹叶犹如被翻云覆雨般也随之腾空而上,刹时,变成了一把把“利剑”,冲出包围,射向了前方。

    即使千军万马,也敌不过这致命的千把“利剑”!

    待这一切结束后,竹林又恢复了安静,好似在此之前什么也没发生过。当火红色身影降落下后,竹林早已“遍体鳞伤”,只见一张完美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没错,这正是安婷婷!

    在这两年里,她几乎永无休止的在练武,包括毒、医!在这短短的两年里,她便将弦魔功练到第七式,虽然离十二式还很远,但弦魔老人曾说过能在段时间内练到这样的境界已经很好了。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努力!

    站在远处的弦魔老人,看到他的徒弟在极短的时间内有所成就,心里又说不出的骄傲,“两年了啊,果然我没看错这丫头,她没令我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