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司炎瞧着她多变的脸,有些可爱,又有些好笑。

    “安婷婷。”(其实真不想说名字,这名字已经烂大街了)

    她有些无奈,算了,不就是一个名字吗?老娘我能屈能伸!

    “安婷婷?嗯,挺好听的。”他不由点点头。

    “婷儿,吃完了吗?”

    “什、什么婷儿?谁、谁允许你这么叫了?”

    某女听完,几乎怒吼,但心里的某个角落不知为何轻轻的被触碰了一下。

    玄司炎好笑的看着她,并不理会她的反应,继续问道:“婷儿今天这身装扮,是要去哪里?”

    “呃,这个,几天好像淘到了宝...”不知觉中被他带走思绪,想起早上的煞镯,说不出的高兴。

    “哦?什么宝贝?这么开心?”早在那晚,便知道眼前的女子对一些奇珍异宝情有独钟,看来以后要多注意些...

    就在那个时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坐在同一个地方,两个人的心都开始有些微变,只是一个人还不知道,一个人一开始注意了....

    “额,我刚才说什么了哈?”安婷婷打着哈哈,差点说了出来。要知道,这家伙居然打她宝贝的注意!

    哼!那幅画就是个例子。不时的,还防备的看着对方。

    “婷儿不用这么看着我,那幅画我决定不要了,不会和你抢的。婷儿是不是很喜欢一些奇珍异宝?”男子笑了笑,看着对方。

    “真的?咳,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女子很没情面的回了过去。

    “既然这样,就算了。本来想说有个地方....”玄司炎似乎可惜的顿了顿。

    安婷婷想继续听下去,可惜对方停了下来。

    不由疑惑

    “什么?”

    “听说炎王府里有许多奇珍异宝,不仅有皇上御赐的,而且还有从塞外游历得来的宝贝....”玄司炎淡淡的说道,似对这些没兴趣,殊不知大灰狼在等小杨上钩。

    但这只小羊并不是很容易上钩的样子。

    “真的?你不会骗我把?”安婷婷明显不相信她,她并不傻,单凭别人的几句话就信。

    “你觉得呢?炎王府是皇亲国戚,自然一些奇珍异宝还是有的。”

    “为什么告诉我?有这么好心?不会是想报刚才的仇把?还是.....你想要那幅画?”安婷婷半信半疑道。

    “这件事,应该说全京都的人都知道,告不告诉婷儿也没什么,你迟早会知道,只不过没人敢进炎王府罢了。”

    “既然你都将这事告诉我,难保你不会报官?”

    “婷儿,你觉得我是那种小人之心吗?既然你我之间都已经相识,没有什么可骗你的。”玄司炎墨黑的双眼看着她。

    安婷婷想了想,这是一个好机会,但也不能就这也不明不白的去了,毕竟与上次不同。眼前的人,总有股算计的味道。

    “好,既然你我已经是朋友了,那我们一起去如何?这样我就相信你,不过前提是拿到的宝贝你可不许抢!”安婷婷想清楚了,若是有他帮忙,应该会轻松些,毕竟王府不像普通人家。(可她还不知道慕容府也不是普通的商人家,那还是亏玄司炎的“忙”,她倒捡了个便宜)若是这人骗他,那就拿他当垫背,也好看清楚这个人。

    “若是这样才能让你相信的话,在下在所不辞。”玄司炎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毕竟有些事还要一步一步的来,就从朋友做起。但这朋友的时间是多久,那就看他本人的意愿。

    “好,明晚子时客栈见!”可惜某女还不知道,正一步一步进某人的陷阱里去。失了身,更是失了心。

    当然这是后话。

    “一言为定,驷马难追”他温柔的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