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但是很不辛,你是我唯一查不到的。玄司炎淡淡的说道,放下茶杯。

    “我说过,那幅画我已经不在乎了。而接近你的目的....”他缓缓站起身,慢慢靠近她。温热的气体不断吐在安婷婷的脸上。

    有些羞红的脸,愤怒的推开眼前的男子。却不想一个反射,自己不小心往后倒去。

    眼见就快要碰地。突然一个温暖的怀抱将自己捞了回来。

    “你....!”越近的脸让她有些不知所措。再次推开眼前的人,得到了埋怨声。

    “婷儿,你可真狠心,刚刚可是我救了你,你就这么对待你的恩人?”男子故作伤心的说道。

    “刚才要不是你,我也不会倒下去。”安婷婷有些愤怒,这个人从一开始就很莫名其妙。

    “这么说还是我错了?...嗯...”玄司炎一副思考状,看着眼前的女子,时而精灵,时而冷静,时而聪明,时而对一些事又有些懵懂。与自己遇到的女子都不一样,那些女人要么就是趋炎附势,要么就是心机邪恶。但是树大招风,要快打上自己的记号才好。

    不由得笑了笑,灿烂的笑容里魅惑了她的双眼。

    “....”

    “你到底想说什么?”安婷婷看着对方,等待他的回答。

    “呵呵,婷儿,以后你会明白的。”

    “记得要想我,婷儿!”说完,便一挥衣袖,从来的地方飞走。

    靠!又是这样,每次说完就走!!他到底想说什么??

    “炎王府......”看着远去的人,她喃道。

    ----------------------------------------------------------地点分割线-----------------------------------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辰。

    “那幅画你只需要弄个假的就行。”沙哑的声音在树下想起。

    “这....难道你有办法?”中年男子疑惑道。

    “呵呵,终于出现了...”面具下,狰狞的面容在笑着。

    “什么出现了?”中年男子再次问道。

    突然,面具的主人转过身子,朝中年男子说道:“不该问的不要问,你只需要做好你的本分就行了。”

    “拿着,这是这个月的解药。”手中拿着一粒白色药丸。

    “是。”中年男子伸手拿起他手中的药丸。

    待面具男子离开后,中年男人紧紧握住手中的药,突地往嘴里一送。

    “咳咳咳....噗——”同上次不一样的是,黑色的血从男子嘴里吐出。

    待血吐完后,狠狠的用袖子扯掉嘴角上的血迹。

    心中腹语:“想我堂堂邪楼副堂主,何时这样低声下气!等毒全解掉,不管你是谁,总有一天我会加倍的奉还!!”

    那一天一定不会太慢!!

    “咳咳!!”

    月色下,一个黑影慢慢踱步回家。

    “老、老爷!少爷出事了!”一个家丁慌忙的跑到慕容府门口,看见自家老爷,大声的汇报着。

    “孽障!到底出什么事了!”慕容善突然气喘吁吁,心一紧,立刻跑进去。

    “少、少爷他被那个丑八怪撞了一下,就昏了过去。谁知道醒后就彻底疯疯癫癫的了。”家丁边跑边说。

    “什、什么?混账,我让你看着他,怎么会这样!!”慕容善差点气得晕倒。在家丁扶着后,赶到了现场。

    “诶!小老头,你看小老头!”慕容少爷拿着黄布飘来飘去去,疯癫的摇晃着双手。

    “我的儿啊!怎么会这样,你、你们都干什么吃的!”慕容善内心差点崩溃,如今唯一的儿子会变成这样,都是那晚莫名其妙的丑八怪。那时候本来就有些痴呆,如今被那丑八怪在一撞,彻底傻了。

    他颤抖着双手,摸着还在摇晃的男子,瞬间老了好几岁的脸喃喃道:“难、难道要绝后了?”

    这或许就是老天的报应。

    第二天一早,全城的人都在谈论此事。安婷婷得知后,内心不禁嗤之以鼻。连老天都想收拾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