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脸…”玄懿惊讶的看着她脸上的五指映,要多滑稽有多滑稽,憋住笑的冲动,扯了扯嘴角,故作愤怒的问道。

    “是谁这么大胆敢伤朕的贵妃?!”

    “婷儿,你怎么在这儿?”玄司炎走到安婷婷的身边,他能感觉到,这事与她有关。

    “皇上,就是这刁女!”莲贵妃指着安婷婷。

    玄司炎当听到刁女两字时,深眸暗了一层,他紧盯着莲贵妃,浑身透露着杀气!他的婷儿,谁都说不得!

    莲贵妃意识到玄王的怒火,缩缩脖子,不敢说什么。

    “婷儿,可有此时?”玄王温柔的说道。

    “……”

    “皇上,臣妾等人都在此,刚才确实是安姑娘出手打了贵妃姐姐。”蓝妃突然开口,玄懿才将目光转向她。

    “婷儿?”

    “是我打的。”她不否认,她向来敢作敢当,无畏惧的看向皇上。

    “……”莲贵妃有一丝惊讶,没想到她敢承认,这下底气十足了。就等待着皇上如何处罚这刁女。

    “婷儿…手还痛吗?刚才打的重不重?是哪只手,给我看看。”玄司炎一句话,惊讶了在场的所有人,谁都知,玄王有着一张千年不变的脸,如今却温柔了起来!当然不包括皇上,只见他略有深意的看向两人。

    安婷婷的双手被他拿在手中,白嫩的小手,一只手心有些发红。

    “以后打人,不要亲自动手,会痛。”他皱皱眉,温柔的说道。只是这一句话,更是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莲贵妃,张大嘴巴,话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

    “…….”

    安婷婷转头,看了他一眼,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只是碍于在场的人,她尴尬的从他手中脱回。

    “咳咳!”皇上捂嘴咳嗽两声,玄司炎斜了一眼玄懿,每次打扰他俩的,总是这么一两声咳嗽。着实让他有些不满!

    “皇、皇上~”莲贵妃似哭的望着玄懿。

    “好了!安姑娘是朕的客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打你?总要有个理由吧?”

    若不是莲丞相手握重权,这个女人也不会走到如今的地位。然而,那个莲丞相又勾结一些大臣,联合上书,要求自己尽快立后!不禁开始有些厌恶眼前的这个女人了。

    “皇上,是奴婢的错,若不是刚才莲贵妃要侍卫捉住安姑娘,奴婢就不会想要去找皇上,安姑娘也不会为了莲贵妃打了奴婢一掌而还给她一掌的。”蓝蓉站了出来,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只是,她很聪敏的没将安婷婷讽刺莲贵妃的话说出来。

    “是这样么?”玄懿狠狠拉开怀中的人,怒视着她。

    “皇、皇上!若不是她….”

    “大胆,莲贵妃!到现在还想找理由!安姑娘是朕的客人,可以说你也应该尊敬她。可是你居然还想要捉住她?还打了朕的贴身侍女,难道你不知道这宫中的规矩?还是,你想要去见见殷管事?”

    “皇上不要啊!臣妾也只是想为自己讨个公道。”一听到殷管事,她就有些后怕。

    说真的,若要说后宫中最大的,还不是她莲贵妃,而是那个殷管事。后宫所有的事,几乎都是殷管事在处理,只是皇上懒得理那些女人罢了。只要是皇上发话,那么殷管事才有权利处置她们,若平常皇上没发话,那么殷管事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也没人敢拿她如何。这就是后宫人惧怕的原因之一。

    “公道?”

    “你有什么公道?”在一旁的玄司炎终于出声。

    “刚才安姑娘讽刺臣妾和卑贱的奴才一样!”莲贵妃哭诉着。

    “她干才怎么说?”皇上问了问蓝蓉。

    蓝蓉解释着刚才从邀请到被打的过程再次说了一遍。越往下听,玄懿的脸越是难看。只有玄司炎和安婷婷两人淡然的坐在那儿。

    直到解释完之后,玄司炎动了动嘴唇,笑意连连的看着安婷婷。

    “婷儿,你以前对本王说的话还是好的了….”

    “知道就好。”

    玄懿也看了她一眼,眼中带着疑问?那分明再说,是否属实。

    “皇上,你觉得我会这么幼稚吗?若你相信莲贵妃的话,那就罢了。”那话,又是在讽刺,至于讽刺谁?在场的人深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