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门口处没人,略微松气,接着道:“原本当时皇上并不想这么做,可是碍于太后,便答应下来了。后来,皇上想随便找个理由,撤掉殷管事的职位,就将一位犯错的妃子交给她,没想到却令皇上大开眼界的是,殷管事将那位妃子带到了她的房中,最后那位妃子出来的时候已经开始神志不清了,期间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皇上知道后,大发雷霆,质问殷管事。听说,殷管事只是回了一句话,便什么都没了。此后,皇上就在也没说什么,只是安置好那位妃子。有人说,殷管事出手毒辣,才会将那位妃子变得疯疯癫癫,因此所有后宫之人都怕她。出奇的是,这几年来,后宫也被她治理的整整有条。”蓝蓉说起殷管事的曾今,倒是挺让人毛骨悚然的。她一直都知道后宫是有多可怕,现代播的清宫戏里,便能证明一切,只是,自己亲耳听到,还是挺难以置信。

    说来,也更是对那个殷管事好奇起来了。

    谈话间,安婷婷已经将所有的饭菜吃得干净了。

    “这深宫之中倒是如此可怕!”她不禁感慨了一句。却没料到蓝蓉连忙捂住她的嘴,发出“呜呜”的声音,蓝蓉对她摇摇头,小声的对她说:“安姑娘,此话可不能随便乱说,若是被人听见,那就不得了了。”

    安婷婷听后,皱皱眉,心中冷笑。自己连皇上都不怕,害怕她这个小小管事?何况自己又不是宫里的人,准确的说,自己对着皇宫,也只是过客而已,还没有人能够管得住她的。

    此话虽然有些浮夸,但在她的心中本事如此。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她,接受的是人人平等的教育,根本不屑这些封建制度,而且她也有那个本事不受任何人的控制。

    想来蓝蓉也是个不喜皇宫的人,处处都会一不小心掉脑袋。一个想法浮现在她的脑海里,将她带出宫如何?而且这个丫鬟细心谨慎,身边恰巧缺了一个这样照顾自己的人,若是陪在自己身边,至少还有个半。

    “你想离开皇宫吗?”安婷婷看着她,认真的问道。

    “安姑娘这是何意?”她好奇的看了看安婷婷,以为只是随便问问。苦笑了一下,说:“即使我们想离开,也不可能的事了。只要进宫,你就别想离开,除非到了一定年龄,但那是,也错过了美好年华了吧。”

    “你既然想出去,那我就一定会带你出去。”安婷婷陡定的说道。

    “真、真的吗?”蓝蓉张大眼睛,有些兴奋。她其实知道眼前的姑娘不是普通人,今日之事,早已看出皇上和三王爷都偏着她,而且三王爷看起来还对她很好,所说的话,一定有分量。

    “当然。”

    安婷婷给了她一个安定的眼神。

    “奴婢多谢姑…….小姐。”蓝蓉跪下,给她磕了一个头。安婷婷没有受过如此大礼,急忙抬起她,郑重的告诉她:“以后,在我的身边,不需要叫自称奴婢,也不需要自我贬低自己,懂吗?”

    “小姐…….蓝蓉明白。”她更加的感激眼前的女子,给了她离宫的机会不说,还如此对待自己。她该谢天谢地了,日后必当忠心伺候小姐。

    “这样就好。”

    两人相视一笑,无话可说。

    一天过去,夜晚凉风徐徐,有些冷。安婷婷早早的躺在床上休息,蓝蓉伺候好她休息后,便出走了出去。

    她提着纸灯笼,穿过廊子,向自己的寝房走去。宫女们的房间大多数是在主子房间隔着几条浪子的小旧屋,尚且没有灯笼的照亮,但是仍有一些光亮是从主子们那里折射过来,隐隐约约的一条廊子,再加上她手中的纸灯,勉强能够走到自己的屋子。地上的影子被拉的常常的,有些惊悚。当她准备抬起手中的纸灯往前一照时,一抹微矮的身影长长的拉在地上,有些凌乱的发梢照得更加渗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