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司炎控制不住的吻上她的唇瓣,浴桶里的茉莉花香气淡淡的围绕着两个人的身上,他越发的沉了下去。安婷婷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已经开始渐渐的软了下去,沉浸在热吻当中。他弯着腰将她从水里抱了起来,轻轻的放在床上。

    安婷婷几乎快要被淹没的理智,终于将自己从中拔了出来。眼神涣散的对在她上方的玄司炎说道:“别!”

    “嗯?”玄司炎抬头看了她一眼,双眼迷离。

    只是,在这个时候好巧不巧的一声“扣扣——”的敲门声打断了安婷婷。

    “有人来了!”她对还在继续吻着她的男子说道,眼里滑过一丝娇羞。玄司炎在听到这个声音后,最终停了下来,迷离的眼神变得有些清醒。

    双眼几乎冒火的他瞪着门口处,恨不得烧出一个洞来。

    蓝蓉在外面始终没听到自家小姐的应声,以为她睡着了,想要直接开门,却发现门被反锁住了,打不开。她奇怪的看了一眼门口处,于是继续敲了几声,问道:“小姐,你在里面吗?我给你拿衣服来了。”

    安婷婷听见声音,立即将还在身上的人推开,用被子裹住了身体,边说到:“嗯,你等等,我洗好了,这就来开门。”于是以迅速的速度在屏风后穿上睡衣,眼角瞪了一眼优哉游哉地躺在床上的玄司炎,示意他找个地方先躲起来。

    只是玄司炎用了个暧昧的目光回了她一眼,似是再说“我们之间,还需要躲?”

    安婷婷气急的走了过去,脸上的潮红依旧媚人,看得他心神荡漾。他的火,刚退下,便又开始燃烧了起来。见她一脸气急的样子,最终无奈的笑了笑,起身在她的嘴上留了一个深吻,便从窗户上离开。

    安婷婷愣了愣,随即整理好身上的衣服,裹住了脖子上的红点,只是还依然隐现出红色斑点。她拍拍小脸,精神了起来,于是走向门口处,开了门。

    蓝蓉看向安婷婷,见她脸色潮红,双唇红肿,以为是泡了许久的热水后的样子,没有多疑。

    “小姐,你的嘴……”蓝蓉一开口,便直截了当的说道她的嘴唇。

    安婷婷下了一大跳,立刻捂住自己的小嘴,马马虎虎的说了个很令人不信的理由,却又让蓝蓉相信了。

    “刚、刚才做了一个梦,估计,不小心咬到嘴巴上了吧。”

    “小姐,这是您的衣服。”她的手里拿着一套白色的花边锦绣连衣,乳白色的长裙上镶着几丝的淡紫色线条,看得直让人喜欢。

    “嗯,先放在那里吧,刚才怎么去了这么久?”安婷婷奇怪的问道。

    “刚才,突然有个嬷嬷找了自己,让我帮助她一些活事而已,让小姐就等了。”蓝蓉说道。

    “无碍了,你先出去吧,我有些饿了,你去帮我弄些吃的来,我自己更衣便好。”安婷婷想要找个借口让她离开,正好发觉自己肚子有些饿了,便让她离开,以免脖子上的东西被看到。

    “啊?那我这就去。”蓝蓉在听到她说自己饿了,有些意外,若是她没记错的话,今日在宴会上,她家小姐可是一直再吃。难道泡了一个澡后,就饿了?

    安婷婷见她有些吃惊的看了自己的一眼,心便不安的跳了起来。等蓝蓉离开之后,她立刻关上房门,深呼吸了一口气,心跳才渐渐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