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笑了一声,这只是个热身而已。

    “伤我的人,你们必须付出代价!”话一出,所有黑衣人都怔愣在原地。只见安婷婷轻身飞起,站在了枝头上,发丝飞扬,裙摆也随之起起落落。她微微闭上双眼,仿佛这世间所有都与她无关。紧接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周围的所有东西都开始悬浮起来,包括那些黑衣人。他们在空中挣扎了几下,惊恐的睁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那名红衣女子。

    利剑,所有的东西好像利剑般的指着黑衣人,他们想要逃跑,无奈都被控制在了空中。

    “啊——”所有的黑衣人突然惨叫了起来,捂着正在流血的双眼,歇斯里的喊叫着。身上好像被万把利刃插着,然后又剥离着皮肉。这种痛苦,就好像是凌迟处死!

    时间瞬息万变

    一到红袍扬起,在树林里只留下了一个背影。地上,躺着七、八具惨不忍睹的尸体。

    安婷婷抱起玄司炎,放在在马车里,她抬眼看了车夫,已经死了。将他扔到一旁,面无表情的坐上马车离开了树林。

    玄司炎的那一刀砍在了肋骨上,用的力气正是想要将人解决的力度。这一刀,若是普通人,早已经死了。安婷婷看了一眼车内的玄司炎,苍白的脸上流着豆大的汗珠。她心中一痛,这才明白了他在心里的位置到底有多深。

    武林大会上,他会那样着急自己,这下总算明白了…….她为他输了多少内力,只是仍然无用。

    夜深静寂,火光冉冉

    在一个石洞内,躺着一个绝美的男子。毫无知觉的躺着,就像死了一般。几只狼就站在门口处,不敢进去,是因为那里有火。

    安婷婷盘腿而坐,将玄司炎也坐起。他赤着上身,麦色肌肤裸露在外。背后的一刀惨不忍睹。安婷婷深吸了一口气,不禁抚摸上去。只是,刚一碰,玄司炎便扭曲了脸,疼痛地“哼”了一声。

    想起弦魔老人曾今对她说过,麒麟珠既然能够让她在冰床上躺百年,也依然能够救治他。于是,她毫不犹豫的拿出麒麟珠,像平常一样练内力的样子,在他的背后传进源源不断的暖流。玄司炎皱着的脸也渐渐松开。发现男子松下,她脸上笑了起来。伤口上的伤疤渐渐变小,血也停止了流出。

    只见麒麟珠的光芒渐渐暗淡下来,她便知道麒麟珠此时的力量已经被抽尽了。

    “咚!”她将麒麟珠一收,玄司炎最终倒了下来。安婷婷忙将她扶起,却咧嘴“嘶”的叫了一声,手臂上的伤口还在流血中,无奈的将它包了起来。

    篝火烧着,温度上身。可是玄司炎身上的温度逐渐降低,嘴角发紫。安婷婷急忙将他抱起,揽在怀中,靠近了火。她紧紧地抱着他,不让一丝冷风吹进。

    “你好傻。”火光印着他苍白的脸孔,安婷婷痴迷的看着他,手不禁附上他的脸旁,在他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这是她第一次吻这个男人,以前都是他为她,现在,是她为他!

    时间流逝,一夜过去。

    当天空中起了鱼肚白的时候,沉沉闭着的双眼终于睁开。玄司炎痛苦的皱着眉,却发现那张他熟悉的脸,想要见到的脸就在眼前,紧紧搂着自己,嘴角的笑慢慢延开来。

    “婷儿?”轻柔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那是无比熟悉的声音,她立刻张开双眼,看着怀中的人终于醒来,红了双眼。

    “你醒了…..”仅仅是一句话,带着的是多少的痛苦与难过。

    “嗯。”他艰难的点点头,起身想要搂住她,却被她压了下去,霸道的告诉他:“不准起来,从今以后,你的命就是我的,懂不懂!”红着脸,对他说道,竟有些可爱,也在他心里流过一阵暖暖的气息。

    “噗哧——”玄司炎笑了出声。

    “还笑!到底知不知道!”

    “好,我的整个人都是你的。”

    “谁、谁要你人…..”声音犹如苍蝇般大小。

    “你说什么?”他故意大声问她,让她再说一遍。

    “谁要你的人啊!”安婷婷怒了,直接将话喊了出来。玄司炎愣了愣,没想到她会这么大声,随即说道:“那我要你,总可以了吧。”暧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刹时红了耳根子。

    “你居然…..唔唔……”又是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