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下去,身上的伤不好不说,若是有一天小姐回来了,看到那样的三王爷,会是怎样的想法?

    她跺了一下脚,跑了出去。虽然但心小姐,但是若是三王爷再继续这样下去,不喝药,那么小姐何时才找到?

    “吱呀…”

    “滚,没听到本王刚才说的话吗,滚出去!”又是一阵爆吼。

    蓝蓉被声音吼得浑身颤了一下,停住了脚步。远远看到玄司炎躺在床上,毫无精神,脸上的胡渣已经开始密密麻麻,这样混乱的三王爷,她还从来没见过。

    “三王爷,奴婢是蓝蓉。”最终,她还是开口,引起了玄司炎的注意。

    “你是婷儿从宫中带回来的丫鬟?”他的语气尽管好了许多,还是有些僵硬。

    “正是奴婢!”

    “你来做什么?如今婷儿不知去向,你在这儿又有何用?”

    “王爷!”蓝蓉突然走进,整个人跪下。

    玄司炎怔愣的看着她,不知在想什么。

    “王爷,如今小姐失踪,而您又受了伤。现在,再也没有人有心去找回她,若是王爷继续这样,那小姐又何时才能找到?求王爷救救我家小姐!”说完,重重的朝地上磕了一个头。这是她应当做的,若是没有小姐帮助她,想来自己已经不知道因什么原因不明不白的死在皇宫里了。

    “你说什么?!婷儿一定会回来的!”玄司炎愤怒的看着地上的人,突然才清醒了过来。若是自己没有好,那么婷儿何时才会回到自己身边,这一句话,深深的在他脑海里响起。

    “出去!把药给本王拿来!”玄司炎对着地上的人说道,自己也立刻从床上颤巍地下来。

    “多谢王爷!奴婢这就去!”蓝蓉开心的站了起来,很快就出了司安阁。

    “咳咳…”玄司炎看着远去的身影,眼里露出一抹不易察觉坚定,坐在床沿,伸手从枕头下拿出一块黑色的三角形布块,眼里却是当初第一次见面的俏皮身影,不知不觉,嘴角浮起一抹苦笑,那是他在第一次见面时,无意中从她脸上扯下的面罩,如今却成了思念之物了。

    紧紧抓着手中的布块,嘴里喃喃道:“婷儿,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将你找出来!到那时候,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一定!”

    那日,玄司炎将药喝完之后,便立刻赶往皇宫,同玄懿商量有关于凰镇成府被灭门当日的情景,在讨论之中,他们都有个共同疑问。那日,在成府喜事之时,席上,基本都是邀请了有名的江湖中人,论武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那时候,就连天下第一庄庄主柳颜风也在场,难道这些黑衣人当真有这样的本事可以与这么多高手对抗?不仅如此,为何当日在场的人死的死,消失的消失?

    那么,也只有一点可以确定了,那便是在场的人,有他们的同谋!可是,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成罗论起来,在凰镇倒是赫赫有名,但是也只是个普通的商人,平日里结交了那么多江湖好友,是谁与他有这么大的仇恨?还是说,另有隐情?

    这一系列的问题就像卷风一样袭击着玄司炎的脑海,他头痛的捏了捏眉间,至今,派出去的暗卫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几天里,他几乎每日都会到皇宫一趟,一去,便是一整天,在这段时间里,好似有了些眉目,关于成罗家的秘密。

    原来,他们查到成家的祖先曾经与玄皇有几分渊源。那时候,玄皇还未当上皇帝,带兵经过凰镇之时,遇到粮草匮乏。许多士兵经受不住冬日的饥寒交迫,死的死,逃的逃,那时候,凰镇也只是个极为普通的小村,富人也不是很富。就在玄皇以为前途渺茫之时,成罗的祖先成远前来帮助。那时候,成远并不是富甲一方的商人,相反,只是个极为普通的读书人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