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府前,马车停下。他搂着她径直走进炎王府。门卫直直的盯着朝他们走来的两个人,不敢相信眼前的两个人就这么明目张胆的站在这里。

    他们的王爷不是还在王府内吗?还有,这不是王妃吗,不是被皇上囚禁起来了,怎么也会在这里?一切都凌乱了。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是好。

    其中一人,壮着胆子,走前对两个人说道:“你们是何人,竟敢扮成玄王爷和王妃!”

    玄司炎挑眉,看着这名侍卫。安婷婷在一旁偷笑,心中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天,居然会被自己的侍卫看作假扮他自己的人。

    发现身边的人偷笑,玄司炎偷偷在她的腰间紧捏了一把,以示惩罚。亏得安婷婷没叫出来,不然丢脸可丢大发了。

    他的脸色渐渐暗了下来,让门卫见了不禁有些害怕。但是,若是几日前的那个玄王爷倒是没有这样的气势,眼前的这个却又像回到了以前那般。门卫心中抖了抖,还是决定找管家出来看一看,唯一能够熟得王爷的,也就只有管家了。

    但是不待门卫进门,玄司炎率先走了进去,连看都没看一眼几个门卫。几个门卫看着就这么走进去的两个人,不禁傻眼,愣在原地。待两人身影消失在眼前时,他们才反应过来,立刻追了进去。

    只是,到两人走进大堂之后,便看到管家恭敬的对两个人行了个礼,接着就朝书房方向走去。

    “王爷,如今皇上已将那个女子关了起来,青龙国那边,恐怕…”书房内,管家说道。

    “明日立刻进宫。”

    安婷婷听着两人的对话,不禁有些担心。青龙国是一个与玄武相提并论的国家,若是打起战来,未必有胜的打算。

    “炎,我也要去。”

    玄司炎看了一眼女子笃定的眼神,自知这件事她一定会执着到底,因此也没有反对,点头说了一声“好。”至于青连禅,到时候再说。

    管家见一些事已经谈完,便自觉的退了下去。安婷婷知道管家为何突然退下,看了一眼出去的身影,脸色不禁有些红了。她咬着嘴唇,打算也出去。却不想,座位上的男人见到她的粉润小脸,以及被咬的小唇瓣,心中一下便被吸引住了。

    “婷儿,过来。”他笑着朝她招了一下手,她见他这样一副神情,不禁“咦”了一声,有些防备的看着他。

    玄司炎见她如此看着自己,不知是该哭还是笑。见她迟迟不动,索性发动武功,将她整个人都吸了过来,安婷婷还未反应过来,一下子便跌落在他的怀中。

    她气结,心中腹诽:好你个玄司炎,以为老娘没武功了,就可以为所欲为!

    “你、你放开!抱得我太紧了!”说完,憋着小脸,扭了扭身子。只是,她这不扭还好,但是一扭便将他体内的火给勾了上来。心中暗咒:这小妖精!

    玄司炎见她难受的厉害,松了松手,但依旧将她箍在怀中,声音微略沙哑的在她耳边说到:“婷儿,别动!”

    一声犹如魔咒般,她立刻僵硬了身体,心中便知道这丫的火一定上来了!

    玄司炎凑近脸,她的小脸瞬间红透,欲张嘴说些什么,便被软物咬了下来,堵住了她想要说得话。

    他细细的吻着,犹如对待至宝一般,却又像没事一般,认真的品尝,咀嚼。

    “唔…”安婷婷被他吻得有些晕头转向,竟叫出声。这一声,让抱着自己的人紧了紧手臂,加重了力道,在她的唇中肆虐,在她柔嫩的唇中辗转流连。

    一路细吻,鼻尖是她身上发出的淡淡清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