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司炎冷冷的看着抓着自己的人,突然手臂一甩,将她整个人踉跄地退后。

    “司、司炎,你这是怎么了?难道你相信外面的传言?”她紧紧的看着他,手心微微沁出了汗。

    安婷婷在一旁看着,冷笑了一声,突然走上前将头上的帽子掀开。掀开的那一刻,白衣的“安婷婷”恐惧的睁开双眼,脸色煞白地不停的往后退,嘴里不停的念着:“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会……?”

    “啧啧,这张脸做得还是挺像的嘛。”安婷婷伸出纤细的手,冰冷的在她的脸上滑过,仔细的看着,而被她碰的人则是不停的颤抖着。

    安婷婷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自己的脸,心下有种奇怪的感觉,不停的歪着头看来看去。

    “你、你想怎么样?!”假扮之人自知所有事都白露,就不再掩饰自己,把话直接说了出来。

    “呵呵…”她笑出声,没有说什么,但这一笑竟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假扮之人诧异的看着她,嘴唇有些颤抖。

    安婷婷转身,走向玄司炎。伸手拍了拍刚才被抓过的手臂,似乎在他的衣袖上看到了什么脏东西。

    玄司炎笑着宠溺的揽着她,在假扮之人面前秀起了恩爱来。这一幕,极其打击。当接着,她却冷笑出声,说:“哈哈…即使你拍掉我刚刚碰到的地方,也排不掉我们之间身体上的印记!”她笑的有些癫狂,犹如胜者般,本事僵硬的小脸有些狰狞起来。

    安婷婷神色极度的暗沉了下来,看了看玄司炎。却突然也淡笑道:“是吗?炎,我记得你赶到青龙国是需要时间的吧?”

    “婷儿还不知道我身上的清白可是给了你…”玄司炎应道,亲密的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那为什么她说,你们两个…”安婷婷欲言又止,两人一唱一和,气得对面之人浑身抖动。

    “婷儿,为夫可是在那婚日一天就离开了玄武国了。”

    “哦~那么说来她认错人了……!”说完,好笑的看着角落里的那个女人不可置信的反应。

    “不,怎么可能……?”

    安婷婷笑了声:“既然你都会玩这一招,那我们又怎么不会玩这一招?想知道在大婚当日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谁吗?”

    她的话刚说完,身旁的男人便拍了拍手掌,清脆有力的声音在大牢内响起。很快就有人从门口处走了进来,依旧是那一张妖孽的脸,只是有些僵硬。在玄司炎的身后停了下来。两人一模一样的脸孔吓得角落之人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来。

    “表妹。”男子走上前,叫得有些懦弱。

    “是、是你!”她颤抖的手指着男子,安婷婷两人退到一旁,悠闲的看着,似乎在看一出好戏。

    男子无奈的点点头,伸手将脸上的面具扯了下来,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怎么也没想到,和自己成亲的、洞房的、几日甜蜜下来的是这个令她当初所厌恶的男人——她的表哥,柳文武!那个懦弱到不行,只知道整日跟着自己身后的那个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