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想做什么?!”突然,玄司炎擒住白云萧的肩膀,眼神极为的冷冽。

    “我要救的人就在里面!”白云萧有些红了眼,在看见地上的血迹时,虽然没有证据是他的亲人的血迹,可是哪怕是有一点的蛛丝马迹,他都不想放过,在看到地上那抹熟悉的东西,他的心就跟着紧缩了起来。

    “冷静点。”

    玄司炎自然也看到地上的东西,放下手。只见白云萧慢慢的朝着地上熟悉的东西走去,当弯下身时,伸手即将去捡。周围突然出现了一股奇怪的的热风,带着一股异常的味道,就好像是烧碳的刺鼻味,让白云萧不禁僵住了手。

    就在他僵住的那一刻,玄司炎突然迅速的上前,将他拉到了一旁。白云萧还为反应过来,两人便滚到了一边。

    白云萧怔怔的看着从两三个洞口而出的黑色烟雾,手脚突然冰凉了起来。

    眼看着黑色烟雾从洞口而出,慢慢的弥漫到了整个中央,即将波及到两人之时两人迅速的离开了原地。随即从另一个洞口进去,因为洞口的高低原因,两人不能使用轻功,只能徒跑。

    广阔无比的洞心,红色的墙壁,坑坑洼洼被照亮在整个山洞之中。还有那骇人、壮观无比的地下岩浆,随着他们脚下的分支流而不停的流动。阵阵热气拂面而来,让人喘不过气来。

    从最中心的地方而慢慢的流出,照射着无比惊艳的红光,而在中心之上是则是一处极为神秘的空地。

    两人从洞口而逃,到达了洞口的另一端却没想到眼前的场面止住了玄司炎的脚步,也让白云萧骇然。

    没有想到,整座山的洞心回事这样的一副场景。

    回想起整座山的结构很奇特,一面山林茂密,一面景色萧条。如果说,景色萧条的那个地方就是靠近这里的位置,那么他们刚刚好像是绕了一个大圈?!

    玄司炎想到这里,脸色黑了一半。阴阳人这么做,难道是故意的?他这是在拖延时间还是调虎离山?

    总之,两人如今怎么想也没用了。后方保不准有那样的黑雾出现,而前方又是这样的场景。

    白云萧此刻极为的后悔,他早该提醒的。几人费了许久才从农女小红发现几个疑点的地方,从而推断出阴阳人实则就是为了因他们山上。

    如果说,安婷婷还在他手上还有他的娘亲。那么他早该知道几人会去找他,可是阴阳人却将他们的方向引向了这座上。所以,阴阳人一定是忌讳什么,还需要他们。

    还从小红那里隐隐发现,这座山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表面看似普通,实则在他们所能看到的另一面是另一个场景。

    老国师曾经说过,玄皇的皇陵里有关于麒麟珠的秘密,但要解决这一件事,帮助安婷婷激发体内的麒麟珠还需要有四国皇室血缘的人。所以,他才让玄司炎追上去。

    以阴阳人的做法,他一定也知道了什么。上前去追,是为了阻止阴阳人利用这里的优势恢复他的武功。否则,阴阳人怎么会活了这么多年,一定是靠着什么而生存下去。

    与阴阳人见面不过三次,可每一次打斗都能够感受到阴阳人武力提高,他的武功都会大涨,但又却很忌讳麒麟珠。他这一次千方百计的捉到安婷婷,却让他们这么简单的救回她。这一点,他一直疑惑却有始终找不到答案,到底哪里出错了?

    阴阳人的目的不是麒麟珠吗?若说要真正激发麒麟珠要靠他们,但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做。如果他想渔翁得利,那么他又为何自己不去找四国皇室的人?

    难道,非要他们几个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