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论白云萧怎么解都解不开锁着几人的铁链。甚至,他有那么一刻的冲动去看看铜柱上的玄机石。

    “呜呜…”白诗言流着眼泪,看着自己的哥哥冒着危险为自己拼命,那一刻她真的不再怨恨了。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此时此刻,她只想要她的亲人她的朋友都能够安全。

    石床上,安婷婷还在挣扎着,与脑海里的那一片片袭来的记忆做斗争和禁锢她的神秘力量作斗争。

    她额头上的印记已经开始隐隐的泛红晕,她体内的力量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好像每一次,当她遇到危险或是紧张不安更是在极其愤怒的时候,体内的力量都会爆发。麒麟珠能够感应到她感应到的东西。

    只不过,到底是谁在控制谁。

    对于阴阳人来说,麒麟珠是他最终的目标。等了百年,麒麟珠身上的秘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安家,在这样一个奇怪的地方呆了这么久,完全是因为麒麟珠与这座死火山密切相关。

    从一开始南宫丝雨亦是安婷婷的出现,计谋了百年的计划终于开始启动。这一路而来,他比谁都清楚安婷婷的举动。

    “噗——”当玄司炎吐出一口鲜血时,安婷婷怔了。双眼直直的盯着眼前的一切,体内的力量随着怒气一股一股的冲上直至要爆发。

    他手中的软剑不停的一暗一亮的闪烁着,只是流光似乎弱了许多。

    恐怕在打下去,他也支撑不了多久了。只见,那一边的白云萧就像是疯了一般,情绪似乎更加的激动了起来。

    但他并未真的就失去了理智,能够看见玄司炎快要撑不住了。在阴阳人发出强大的力道的时候,他迅速的飞到玄司炎的身边,两人一起扛住。只是,两人都受了伤,何况阴阳人强大无比怎么能扛住。两人硬生生的被这道力量给打飞。

    两道身影像是弧线般打飞到了空中,即将到了高处的边缘。那一刻,安婷婷睁大着双眼忘记挣扎的看着被打飞的两人,就在边缘。高出之下,滚滚岩浆。掉下去,那就是万劫不复!!

    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玄司炎意识的翻了一个身子,就在飞离高处边缘的那一刻两人的身子都往下滑落。手中的剑在地上划出了几道火花,最后直直的禁锢住了剑与地面的摩擦力。

    白云萧比他先落下,整个人在他的下面若不是在那一刻玄司炎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臂,恐怕此刻已经灰飞烟灭了。

    两个人此刻就悬在高处的边缘之下,高出之下是极度危险的地方,看得让人心惊胆颤的地方。两人就这样凭着一把剑悬在这样一个恐怖的地方,就好似下一刻便会掉下去,从此万劫不复。

    “玄司炎!!”安婷婷突然的嘶喊,划破在空中让整个山洞都好似抖了起来。但这更让玄司炎此刻安定了下来。只是,上面的人却不好过了。

    安婷婷被控制在床上,她体内的力量好像就在刚才的那一刻能够爆发出来,却又好像被什么给即使抑制住了。她不可思议的情况下,更是在那一刻被惊吓虚脱了身子。

    在两人掉下去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当然只是除了阴阳人那一脸得意的模样。只不过,他还是没想到两个人就这样垂在了边缘下,根本没有掉下去。

    还在隐隐闪烁着的剑尖,就那样赫然的出现在安婷婷的眼中。好像是从天崩地塌的感觉再从看到了天亮。两种极端的心情,在那一刻交换。若是普通人,恐怕早就崩溃了。

    “哼,命真大。连这样都掉不下去,看来好得再加一股力道!”阴阳人说得话,瞬间让安婷婷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就在阴阳人走到边缘处,想要出手的时候,安婷婷大喊了一声:“南宫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