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许是老国师太过高兴,以至于完全忽略了阴阳人死之前的那个笑容和那句话。没有想过进入进入异度空间会就这么简单。

    但所有人都难以置信的看着老国师的时候,空中的安婷婷突然睁开了双眼。一双雷厉的眼睛警告似得看着底下的老国师。

    只是无奈安婷婷并没有什么动作,好似只能被迫停留在空中。

    “雨梅,不要害怕。只是取一些你的血,我们就可以进入异度空间了。到时候,谁也不能打扰我们两个。”天烨低头轻声对怀中昏迷女子说着。尽管怀中的年轻女子是昏迷着,但在老国师的眼中却好似清醒一般。

    他低头亲吻了一下女子的额头有,接着便在雨梅的手上划出一道鲜血。

    因为朱雨梅体内的鲜血有着当初安婷婷所输的一些。这时,恐怕安婷婷的血已经和她的血完全融合在一起,而安婷婷的血不是普通的血,必然能够控制住普通的鲜血。最后完全替代。

    这一刻,朱雨梅的鲜血恰好就派上用场。

    所有人震惊无比的看着这样的场景,原来一切都已经计划好了。眼前的一切,最后的最后还是被别人给算计好了。

    白云萧怎么也没有想到,算计到最后的竟然是他的师父!

    当朱雨梅的鲜血飞出时,空中的麒麟迅速的张开大口,鲜血便直接的进入他的嘴里。尖锐的獠牙,猩红的舌头。在接收到血祭时,明显的吼了一声。只是,这一声不是很大,也许这只是上古的元神失去了**,并不足为惧。只不过,还是要靠着它才能进入异度空间。任意遨游于上古至未来的千万年,拥有不死之身,不老容颜!

    麒麟的吼声,惊讶了所有的人。只见麒麟浑身冒火。烈焰熊熊,比之前更加的熊烈。麒麟不停的低吼着,身上的火焰也一直的燃烧。不过一刻,白色的大门好似打开了一点,露出了一丝的缝隙。

    见此,老国师兴奋无比,准备好进入异度空间。只是,这大门开启了一丝缝隙之后,便不再动了。

    空中的安婷婷,此刻皱着眉头。她的身子不停的摇晃着,看起来很痛苦一般。

    那边的玄司炎有些艰难的站起来,他在看到安婷婷痛苦的那一刻便开始挣扎着站起身。此刻,他也忘记了身上的伤痛。

    “怎么还没有开!难道鲜血还不够?!”老国师本事开心无比,却见大门依旧那样。心下便冒起活来,要知道他等这一天,期待这一天有多么久了,哪能受得了肉到嘴的那一刻,却还不能吃。

    “师父,安婷婷她会不会有事?”

    “我不知道。”

    “什么?!”

    “也就是说,若是老国师进入异度空间或许相关的人会受到什么惨痛的代价这一点也不确定?!”玄司炎几乎是咬着牙齿说出这一句话。

    眼看着大门开启一丝裂缝,安婷婷就难受成那样。若是大门完全开启,老国师和那个女子进入异度空间,那么又会发生什么事?

    大家似乎猜到了一点,有些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就如麒麟珠有这般能力的时候,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价。

    老国师没有理会这些人,自然有些理亏也没有做出反应。他此刻只知道眼前的大门还未开启,让他无比焦急。

    最终,他咬了咬牙,再次从怀中女子的另一只手上划出一道更深的鲜血。

    当鲜血再次进入麒麟的嘴里之时,女子的脸色更加苍白了。许是因为她的脖子刚刚还被阴阳人咬了一口,吸了不少的血,而现在又被抽取了这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