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兄弟,要是没什么事情,那就不奉陪了。

    对崔云而言,她才是最扯的人,正要从她身旁绕过去之时,她却两步上前继续拦住他们的路。

    “你们这里的国家有哪些?”

    她的问题让在场的人都不禁失笑,“我说,你是刚从土里爬出来的吗?”其中一名手下道,“我给你说好了,你记住了哦。现在最强的国家当然是我们颜齐国,别国的还有轩邺国,恭沁国,慕绯国…还有不少自称是国家,等着咱们将军去收复的小地方。”

    “…”闻声,琉珂神色纠结,难道说…

    “走吧。”崔云一脸不以为然地示意身后的人继续往前走,临走前瞟了一眼琉珂。

    该不会真的那么扯吧!

    她穿越了?

    穿给粪球!以为写小说还是拍科幻片,哪来说穿就穿的?

    而且她怎么可以穿越?她还得去将那些人碎尸万段呢!

    好不容易找到了弑亲仇人,她怎么可以就此作罢?

    即便去到十八层地狱,她都要一层一层爬回来,然后了绝那些害她家破人亡的仇人!

    “喂!”她朝着众人的背影大喊两声,见到为首的人回头看她以后,她不急不慢地走上前,“让我跟着你吧。”

    要是她真的穿越到这个让她无法接受的古代,那么想都不用想,面前这个称之为崔云的将军就是最重要的人。而他手中的赤龙剑便是让她来到这里的枢纽…如今也总算能解释清楚为何崔云的手中会有她丢失的古剑。

    可是很明显,面前这家伙不是容易对付的人,而且她也能看出,他身边的人即便不太容易对付。想到自己无法光明正大地从他手中抢到古剑,那她就只好委屈自己先当一下他的人了。

    听到她的话,众人都很是惊奇地双双对视,可是崔云却一脸饶有兴趣地驾马向她靠近。

    “你刚才说什么?”

    瞟了他一眼以后就将视线挪开,“聋了吗?让我跟着你!”

    “你这是什么求人态度?”镰刀男在崔云身后怒声道,“你以为赤云队是想来就能来的地方吗?更何况你这人一点规矩都没有,还天天惦记着将军的赤龙剑!我们要你来干什么?”

    语毕,琉珂冷冷地扫了他一眼,崔云也稍稍扭头瞟了他一眼,“蜀初,你不也一点规矩都没有吗?而且还天天惦记着把本将打败,那我们要你来何用?”

    “将,将军…”闻声,叫蜀初的镰刀男马上闭上了嘴巴。

    琉珂斜视着他冷笑了一声,随后又抬头看着崔云,“那你是留还是不留?”

    “如今正值仗事连连,你要是加入我们,那就是要拿刀上场成为嗜血之人了,让你的手沾满鲜血,你不害怕吗?”崔云的表情没有表明想要将她留下,也没表明不想她留下,而是他对面前这人实在感兴趣。

    可他的话并没将在她吓到,倒是一脸平静地继续看着他:“能让我害怕的事情还没出现过呢。”

    “可你要是加入赤云队,就必须遵守军纪!”身后的副将闻声也手握着长矛驾马过来。

    “军纪?尽量呗。”琉珂一脸吊儿郎当地挠了挠后脑勺,即便在流星街,司令也得敬她两分。

    副将想要上前继续教训,可是崔云却伸手示意他停下,随后便问:“你叫什么名字?”

    “f。”f是她在流星街的代号(因为是第六高手,因此代号为‘f’),姚琉珂这个名字太女性化,既然想潜身军营,那就必须有一个让别人看不出性别的名字。

    “阿福?”

    “…”副将的话让她马上严肃了几分,“哪个fu?”

    “哈哈,当然是福气的福啊,这给名字很喜幸…”

    “是兵符的‘符’!”听到他说的是幸福的‘福’,琉珂马上狠狠地打断他的话。

    这个年代的人岂会知道英文中的f,不知道也罢,可是要是让她成为他们口中福气的阿福,那她倒宁愿自己被叫阿符!

    “兵符的符。”崔云侧着头审视了一下,“挺不错的名字。既然你要加入,那就先从小兵开始吧,跟我们会兵营,负责做饭烧水。”

    “做饭烧水?”琉珂不敢相信地瞪大眼睛看着他,“你让我做饭烧水?”

    “不然呢?难道你想让本将亲自做饭烧水?”崔云一脸好笑地看了她一眼,随后便拉着缰绳离开了。

    等他离开以后,蜀初单手拿着两把镰刀,带着一丝讥讽地看了她一眼,“将军对我还真不错,至少初初加入不用烧水做饭。”

    “…”琉珂怒气冲冲地直直瞪着崔云的背影,指间骨头咯吱咯吱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