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他忽然朝自己怒吼,阿符稍稍一愣。

    “你可知道你刚才杀的是谁!”崔云怒气冲冲地低头看着她斥道。

    阿符带着一丝无辜与无知地摇摇头,“难不成,那是你相好?”

    “…”崔云咬牙切齿地看着她,“浪问!”

    “末将在!”闻声,副将马上手握弓弩向其弯身。

    “低等新兵违抗军令,该如何处置?”崔云依旧怒瞪着阿符,喻千焕与大丞相有远房血亲,要是大丞相拿此做事,朝廷又是一番风波。

    听到他说要惩罚自己,阿符的脸上也总算有了一丝表情,她皱着眉冷冷地抬头与他对视,“你这是有病吗?难道你们在这里不是打仗,而是过家家?”好歹她帮他们尽早结束了战争,这人倒好,一副是她撩起了战争的态度。

    崔云依旧忍着怒气地看着她,“还有,以下犯上,不懂礼节,又该如何处置?”

    “…”他的话真心让阿符想要撞墙死了算,这究竟是什么人!

    “这…”仲浪问思索了一下,随后道:“杖打五十,暴晒一日一夜!”

    “那还不动手?”崔云完全没有要就此作罢的意思,愤怒的视线依旧落在她的身上。

    听到将军的命令,身后两人欲要上前抓住阿符,可是她却提起弓弩,让两人不得靠近。

    “将军是吧。”见两人没再上前以后,她收起弓弩然后上前一步,“那我问你一下,你们打这场仗是为了什么?”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资格!”

    “你能说服我,我就心甘情愿接受惩罚,否则…你们就在这里多进行一场战役!”

    “…”阿符的话势气得崔云差点向她动手。“喻千焕是弈木县的县事,想凭武力立城称王,此次战役必定是为了浇灭弈木县气势,防范颜齐国城邦逐少!”

    “那就是为了皇。”阿符看着他冷声道,“要是弈木县真的立城称王成功,那结果会怎样。”

    “废话,当然助滋其他想要成王的地方官!”镰刀男带着讥讽地看了她一眼。

    阿符并没有将崔云身上的视线挪开,“那就是说,要是你们输了的话,颜齐国也就面临瓦解的危险。”

    “小子,你说话小心点!我们怎么会输!”

    “现在不是已经输了一半吗?什么叫杀一儆百?将这谁杀了,就是警告其余想称王的地方官,想在颜齐国内称王只有一条路!可是如今你们反倒要将我这个刺杀了敌军的功臣惩罚…你们这是安的什么心?想要让你们颜齐国瓦解?这可是不忠!”阿符蔑视了一下众人,“还是说,你们想要把我解决,自己包揽所有功绩?这,可是不义。你们是想要不忠,还是不义?”

    “你…”众人被她这么一说马上慌了半分,他们当兵的不仅担忧性命,更担忧会背负不忠不义的臭名。

    崔云深思了一下以后,看着她的神情虽然依旧带着怒气,可却被她的话顶撞得无话可说。

    “即便这样能被你说过去,可是,以下犯上呢?你既入本营,就要遵守军纪!本将,有让你来参战吗?还有,你在本将衣服里下了辣椒粉,这要如何惩罚?”

    “…”阿符愣了下,想不到可以反驳的理由。

    “来人,”见她终于乖乖闭嘴,崔云勾扯着嘴角喊道,两名士兵从后小跑上来,“将违反军纪的人,押回去等候发落!”

    “是!”两名小兵领命。

    本以为她又会反抗,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阿符冷瞪了一眼两人以后,转身乖乖往军营的方向回去。

    崔云虽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却并没有理会,转身对副将道:“将喻千焕的尸体处理好,其余人扶受伤兄弟回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