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谁!竟敢擅闯衙府?”走到衙府大门,崔云二话不说便一脚将人家的大门给踢开,随后更是很不客气地将蛇农扔到想要阻挡他的家丁身上。

    “让赵简中出来见我。”语毕,大步地塌入衙府大门,众人想要阻挡,可他领着手下来到前堂之后直接将赤龙剑扎在桌子上,然后不客气地坐到主人位上。看到扎在桌子上的是赤龙剑,仲衙役马上傻了眼,双双面面相觑。

    倒是阿符,压根没有跟他一同走进衙府。反倒一身写意地爬上了人家衙府的房顶。

    在房间里盘算着白银的赵简中听到下人来报以后甚为惊讶,他原本只是打算在这个小镇的百姓身上牟利,没想到会惹到了崔云。而他也早听闻,崔云这号人物,虽各种不良,可却是当今辰皇钦点的第一将军!要是被他抓到,恐怕只会死路一条。

    “他现在在哪里?”

    “在前堂,领着蛇农在等着您出去呢。”下人对其哈腰道。

    赵简中皱了皱他的横目粗眉,摸了摸下颚上的胡渣,很快便决定要在被崔云抓到以前逃离!

    “在这里得到的银两也够了,赶快将这些收拾好!”本想以蛇患为由向朝廷申请一笔灾银,可是依目前情况看来,还是走为上着。

    家丁向他点了点头应声,然后便帮他一同将银子珠宝收拾好。

    不一会,赵简中便收拾好了所有值钱的东西,然后偷偷摸摸地走出房间往后门的方向跑去。

    在屋顶上看着他带着两名家丁然后提着一大包沉甸甸的包袱离开,阿符压根没有想要取阻止的意思,反倒啃着一条棒棒糖撑在屋梁上看着他跑向后门。

    赵简中走了没半分钟,她便看到崔云领着赤云队的人往刚才赵简中跑出来的屋子走去。

    只是,他们完全没能在屋内搜出任何一件有用的东西。意识到赵简中已经带着东西逃跑,众人便马上朝后门的方向奔去。

    经过的时候,崔云发现了屋顶上晒太阳的阿符,而且她还嘴里叼着一条糖,一副看好戏地看着他。

    “赵简中呢?”

    闻声,阿符挑了挑眉毛,然后拿出棒棒糖指了指后门方向,“刚从那里逃了。”

    “…”她的意思是,她是亲眼看着他逃跑的?

    见他杵在原地,她便‘好心’地提醒道:“还不去追?刚跑没多久。”

    崔云一脸的哭笑不得,最后只好对裴逸道:“快去把他抓回来!”随后,裴逸便马上随着其余弟兄的身后追了出去。

    看着裴逸跟着离开的背影,她的脸上依旧是一副的事不关己。

    没等她回过头来,便看到崔云已经爬上了屋顶。

    “你上来干什么?”

    “小子。”他手拿赤龙剑,沿着屋顶向她走来,“看来我有必要跟你好好谈一谈。”

    听到他的话,阿符玩弄着嘴里的棒棒糖,“我跟你有什么好谈的吗?”

    “为何没有?我是将军,你是小兵!”很快,他便走到她面前,并且遮挡了她头顶上的太阳。

    阿符抬头看着覆盖在自己面前的黑影眨了眨眼。

    “既然你想要当我的人,那就必须听从我的命令!在所有人都执行任务的时候,你为何会独自一人出现在这屋顶上?还有,为何见到犯人逃离,你不追捕?”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当你的人?”将棒棒糖拿出,然后站了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貌似我只说过,要留在你身边,罢了。还有,你算老几,凭什么命令我做事?”

    “哼…”崔云瞟了她一眼然后哼笑一声,“那你是打算以什么身份留在本将身边?本将待的地方叫军营,不需要家丁更不需要书童!要是你想要留在本将身边,那就只得成为本将的手下!成为了本将的手下,你就必须听从本将的命令!”

    “本你个粪球。”不耐烦地用尾指撩了撩耳朵,“你咋这么多废话呢?我又不会替你惹麻烦,就这样安静在你身边不行吗?”

    “…”就因为她这样的言行和举动,他才绝壁不会因为她的容貌而将她‘误当’成姑娘。“我从来不养闲人,你一不打仗,二不听令,我要你何用?”

    “…”他的这句话很好地让她闭上了嘴,并好好听话。“那好吧,下次你的命令我会考虑要不要听从的了。”说着,转身便离开。

    对她忽然的服从,崔云一头雾水。

    她,从来就不会欠任何人的任何东西。而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以后,她便一直吃他的。虽然这并不是本意,可是也只有这样,她才可以毫不费力地在他身边观察,何时才是回去的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