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她想要无声地转身离去之时,忽然手中的山鸡回光返照,鸡翅膀晃动了一下。

    沐子然听到声响以后马上警惕地看过去,幸亏阿符及时将身子闪到一旁。

    怀里的姑娘看了看忽然停止了动作的他,娇声问道:“怎么了?”

    “哦,没事,应该是山鸡吧。”沐子然并没有太在意刚才的声响,而且他的猜测也没错,因为的确是山鸡弄出来的声响。

    在一旁的阿符轻轻呼了一口气。

    还好没被发现,想她堂堂第一杀手,要是被人知道她跑到这里来偷窥别人,那一世英名就要活生生被毁掉了。

    静悄悄地离开了木屋以后,她便凭着记忆回到了湖边,然后生了火,烤了那山鸡。

    天空的黑云憋了两天都没有落下一滴水,反倒让周围的空气变得异常闷热。

    第二日她依旧在所有人都高声训练之时才醒过来,随后便听从那该死的将军的命令,成了兵器房的打杂。

    而第三日清晨,燥热的天气让她早早就在屋顶上醒过来,抬头看了看依旧乌云密布却依旧不下雨的云天,不由得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老天爷,行行好吧,你这是想热死谁呢?”

    有丝朦胧有丝不耐烦地坐了起来,然后搔了搔脖子,随后更是伸着个大懒腰打着哈欠。

    视线很快定落在从大门方向急匆匆跑进来的一名小兵身上。

    知觉告诉她,这未必是一件好事。

    她便从屋顶上跳了下来,然后朝着那名小兵的方向走去。

    那小命的目的地是将军房,而且在将军房外站着不少士兵。阿符边挠痒痒边走过去,没走到大门处便听到里头的人在说话。

    “将军,就让我们来打头阵吧!”仲浪问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听到打仗两字,阿符挑着眉毛地走到门口。本以为里头会气愤凝重,可是没想到那崔云竟然躺坐在椅子上,直接将双腿搁在桌子前的地图上。

    可是熬杰和却不满了,“交战地方是山形地,由我们来打头阵才是正确选择!”

    “就是因为山形地方,所以才要让我们来打头阵!难道二营的人要比我们擅长突击吗?”仲浪问也好不逊色地对熬杰和怒声道。

    崔云一脸不在乎地撩了撩耳朵,然后看着身旁的崔华萧,“军师,你有什么看法?”

    闻声,崔华萧看了看崔云,“将军,山形地方虽是熬副将的强项,可是仲副将说得也没错,要是慕绯国在山形里设有埋伏,也就只有三营的将士能好好处理。”说着,他看了看桌子上的地图,而崔云也终于将脚给放了下来。“依我所见,让三营的突击步兵和防守兵打先锋,随后让二营的兵紧跟突击兵后面,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此时,阿符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走了进来,然后来到桌子前瞄了一眼地图。

    听完军师的话以后,她哼笑一声,“白痴。”

    “你说什么?”崔华萧皱着眉头地看着她。

    可她却瞟都不瞟他一眼,“没看到这山路由多长吗?”她瞄着那交战地方哼声道,“即便你的安排没错,可要是龙尾有敌人,他们直接就可以从山上将岩石推下,困你们一个水泄不通。尤其现在外头天气如此恶劣,弄个山泥倾泻,让你们直接省了挖坟的力气。”

    “你,你…”看她否认了自己的计策,崔华萧很是愤怒,他指着她的脑门,“你这小子究竟从哪里冒出来的?难道不知道上司在讨论战情,小兵不得进入打扰吗?”

    闻声,阿符终于扭头冷眼瞟他一眼。

    崔华萧被她的眼神稍稍吓到,可马上便转身对崔云抱拳道:“将军,如今时间已不多,慕绯国的兵已经临近峡谷,即便他们真的在峡谷上安放陷阱,可是天气马上就会下大雨,下雨后峡谷上周围都会湿滑,他们岂会如此愚蠢去犯这样的错?要是现在才派侦察兵去视察,必定会失去首站的战风!”

    阿符斜眼瞟了他一下,然后不以为然地看着崔云,看到他用毫不在乎的眼神看着自己,自讨无趣地撇了撇嘴,转身就想离开。反正这场战争跟她没有一毛钱的关系,除了崔云,其他人死光了就那样。

    看到她转身离开,崔华萧嘴角也露出了讥讽的弧度。区区毛小子,竟敢在这里撒野!他当军师的时候,恐怕这小子还在穿开裆裤!

    就在她准备离开房子的时候,崔云却将她喊住:“等下。”说着更是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朝她的方向走去,“你有什么意见,大可说来听听。”稍稍扭头看了看一脸不满的崔华萧,然后继续道:“军营不在乎身份,只在乎所有人的意见和建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