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军,你回来了!”军营内,不断的有受伤的士兵往回走,白略见到崔云从东门回来以后便快步跑了过去,“将军,你的伤势如何了?”

    “情况如何?”在手下面前,崔云强装出一幅毫不要紧的样子。

    白略来到他身旁一同往将军房走去,“两位副将暂且将敌军压退了。”

    “压退?”崔云皱着眉心地扭头看着他,“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白略当然知道他的话是什么意思,可却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

    沐子然提着箱子走在崔云另一旁,“人家不投降,那你不是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吗?”

    他说中的正是崔云所纳闷纠结的事情!

    “浪问呢?”

    “两位副将还在战场上。”白略低着头回答道。

    阿符见崔云要跟他们聊公事,于是便转身往房间的方向走去。看到她往另一个方向走去,沐子然也直接背着医药箱跟在她身后。

    感觉到沐子然跟在自己身后,她并没有理会,继续走向房间。

    待她走进屋子以后,沐子然便跟着进入,然后将门关上。

    走到床边拿过背包以后,她不耐烦地叹了口气然后转身看着他,“你关门干什么?”

    “哎呀,姑娘你可别误会,在下只是…”

    “叫我阿符。”直接抱着背包坐在床边往里头掏糖。

    她的衣着已经让他吃了一惊,如今看到她手中的背包,更是惊讶,不论是形态还是质料都是他没见过的。

    “阿符姑娘…”

    “你跟着来这里,是想要将我的身份揭穿吗?”冷冷瞟了他一眼低声怒吼道。

    闻声,沐子然愣了愣,然后又妩笑道:“今日才第一次见面,便能唤你名字,感觉真的很亲切。”

    “你把门关了,就是想要说这个?”

    “…”真够开门见山,而且聪明伶俐!“其实在下是想知道,你与云儿,是什么关系。”

    云儿…

    “与你何关?”不知道是不是面前这个身穿红色裙袍的家伙太过妖媚,以致看着太像一名姑娘了!“你与崔云又是怎样认识的?”说着便将在他身上的视线收了回来,这家伙长得太好看了,好看得让她真心不想看下去。

    “我与云儿。”沐子然浅笑地走到她身边想在她身旁坐下,可是在他靠近之时,她毫不客气地将背包扔在身旁挡住他想坐的位置。见她态度依旧冰冷,沐子然便只好在她身旁站着,“我与云儿自小便是好兄弟,一次在山中救过颜帝,所以跟颜帝也算是相识一场。”

    “对你们的关系不感兴趣。”将包装纸剥开以后便将棒棒糖塞进嘴里,舔了两口以后拿出来抬头瞟了他一眼道:“只要你做出一丝对我不利的事情,我就杀了你。”

    说着,重新咬着棒棒糖便站起来往外走。

    见她要离开,沐子然忽然转身向她靠近。

    意识到他向自己靠近以后,阿符挥起弓弩就想向他攻击,可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轻轻侧身就躲过了她的攻击。

    眼看他的咸猪手要搂住自己,她直接一个踢腿飞了过去,可是却依旧被他伶俐挡了过去。在他没站稳的时候,她又一记右勾拳揍过去,虽然还是被他挡了,可是也往后退了两步差点不稳倒地。

    虽然他并没有用尽全力,可是没想到她竟然这么轻易就将他给推开了。

    对阿符的兴趣,瞬间又增加了不少。

    “要不是还有利用价值,我一定杀了你。”冷眼瞥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就在她要离开的时候,沐子然死活不愿就此作罢,直接将药箱放了在地上,然后快速来到她的身后。虽知道他又要偷袭,可等她转过身来之后,他便已经来到自己身边,没来得及出击,便被他抓住了手腕,而因为拿弓弩的是受了伤的手臂,被他故意碰到了伤口便使不上劲来。

    趁她被自己牵制成功,沐子然将脸凑到她面前,“姑娘生得好生漂亮,不知可否能与在下交往?”

    他漂亮的脸蛋,还有感性的声线,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草药香味。要是换着是别的女子,绝对会被他直接沦陷,可是…

    “滚开!”阿符没有动怒也没有感情地哼声道。

    而她的话直接让他感觉到了挫败感,“阿符,你与我见过的所有女子都不一样,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语毕,在她防不胜防的时候,忽然在她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她愣在原地足足有五秒钟…

    回过神来以后便是一拳狠狠横飞过去,幸好他及时往后退闪,不然鼻子一定会被揍扁。

    “你这不知死活的流氓!”说着,直接向他举起弓弩,“就你,还想让我动心?下辈子看看有没有机会吧!”语毕,速度扣动了扳机,最后一支弩箭从镗里发射出来。

    看到她真的将弩箭对准自己射击,沐子然傻愣了在原地,幸亏他利索地往旁边一闪,不然利箭真的就直接将他的心脏射穿了。

    弩箭 插在他身后的木墙上摇晃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