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阿符换上了自己的卫衣和破洞裤,拿着折叠好的衣服便往将军房的方向走去。

    而大清早的,来到将军房门前便听到里头有人在谈论要事。

    “将军,此事必须好好考虑!”军师崔华萧语气凝重地说道。

    随后熬杰和也说道:“不知这慕绯国有什么企图,他们竟还敢提出如此荒谬的要求。”

    “这事,应该怎样处理?”从崔云的语气中听来,阿符压根没听出他有多在意。

    军师看了看桌子上印有慕绯国国章的信,思索了一会对崔云道:“不知道这慕绯国究竟要玩什么把戏,依我看,将军领数百精英一同进入将城见慕绯国国亲,其余人便在将城外候命,只要一有突发事态便马上发射信号弹。”

    “直接将别人杀光?还是直接寻死?”来到门前,阿符一脸事不关己却又多管闲事的样子。

    屋内果真站着许多人,内进几步以后,阿符直接将手中的衣服抛给崔云。

    可是看到她走了进来,崔华萧马上显得最为不满。“你这小子为何如此不懂礼节?上司们在商议要事,你是什么身份,竟然随意进出!”

    “你们将军没跟你们说吗,如今我已经是他的人了。”边啃着嘴里的口香糖边勾着嘴角轻声道。

    话音一下,所有人都用诧异有惊愕的神情看着崔云,尤其是沐子然。

    不过,别人只是惊讶如此野蛮难训的阿符,什么时候成了将军的人。而沐子然是诧异…她什么时候跟他那个了。

    “符儿!”见她走过来,鬼医向她身边挪了一步。

    只是她压根没有想要理会他的意思,而是直接来到崔云身边站着,低头看了看那写着繁体楷文书信。

    “哼…”了解到书信内容以后,她哼笑地抬头看着各人扫视了一下,“你们去送死,我绝对没意见。可是他,”说着,扭头看了看崔云,“我不会让他轻易死掉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崔华萧愤怒地盯着她。

    看她却只是勾笑地扫了他一眼,“人家是故意让你们进城的,你以为人家不会考虑,要是你们在外头进攻的话,他们应该如何应付吗?”

    “即便他们想到对策,可咱们军营的士兵也不会轻易就范的!”

    “华萧你也不必如此动怒。”崔云向崔华萧挥了挥手,然后低头看着她那漂亮的侧脸。“你有什么计策吗?”

    “很简单啊。”她幽幽眨巴着眼睛地抬头看着他,看得他心中一阵颤抖,自从知道她的身份以后,他便开始用别样的眼光看她。

    随后她将视线挪开而看向沐子然,“在你们当中挑十个以下的高手进城,包括这变态。”

    “…”闻声,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鬼医,沐子然扫了扫所有看他的人,“咳,符儿你在说什么呢。”

    “你是鬼医啊,可以准备一些毒药啊,谜药啊什么的,进城以后一定会有用处吧。”直接无视他真正的意思而挑选重点继续说下去。

    她的话让崔云觉得有道理,而仲浪问也点点头道:“这方法可行,就是不太磊落。”

    “人家都打算暗算你了,还跟他们聊什么磊落?”熬杰和也插声道,“然后呢?”

    “然后?”她挑了挑眉毛,然后用口香糖吹了一个让众人惊愕的泡泡,将口香糖重新咬进嘴里的时候继续说:“然后就和他们谈论你们要谈的事情啊,该不会那些东西都要我提建议吧。”

    “…”众人扶额,“只带几人进城?”

    “不然呢?难不成你想把整个军队带进去谈判?”

    “其余士兵可以在城外候命,只要看到信号弹便冲进城。”想着她说的也有道理,崔华萧便一本正经地说道。

    可却再次换来她的摇头否决,“除了进城的几人,其余所有人都留在军营里。”

    “荒唐!”崔华萧率先高声道,“你是让将军送羊入虎口吗?”

    “谁让他去了?”阿符一脸惊讶地看了看崔华萧,然后又看了看崔云受伤的腰部,“你家将军如今还身负重伤呢,既然你们说这是玩命的任务,那就自己去啊。”

    这次,她出谋献策,只是单单的想要让崔云不用进敌城…

    “只让几人进城,风险太大了吧!”仲浪问也一脸惊愕地看着阿符。

    而她却一脸愕然地扫了一下所有人,“反间空城计啊。”她理所当然地说道,“他们能书信让你们派人进城商讨和平协约之事,那就必定是做足所有准备啊。谈妥了,你们就能安全离开,谈坏了,他们一定也有后着。既然如此,为何你们还要按着他们的伎俩去做事呢?要是拒绝不去,那只会让他们更有理由地攻打你们,要是同意去,也只会助长他们那不公平的协议!昨日才打完仗,今天就说要签订协议,一看就知道这是他们的计谋,昨日费尽心思想要把崔云抓走,恐怕也是为了那协约。你们只要做个样子,答应他们进城,谈不妥,不是还有这变态鬼医帮你们离开吗?要是真的不成,那你们就当是壮烈牺牲呗。至少能救了不少性命,别的弟兄不用和你们一起去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