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什么意思?”面无表情地扭头瞟了他一眼问道。

    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火药味,让崔云不由得抿了抿唇苦笑道:“意思是说,你太优秀了。”说着指了指那已经插满弓箭的靶心。“因为你太优秀,所以他们会分心。”

    “只能怪他们太蠢!”冷哼一声以后继续低头削箭。

    “既然如此,”崔云浅笑道,“那能让你当导师,教他们本领吗?”

    “…”军刀停顿在空气中,她冷冷扭头盯着他看,“你是觉得你这将军太没用,想求我代替你吗?”

    “笑话。”崔云憋笑地说道,“既然如今你有求于我,是不是应该可以被利用?”

    “你再说一遍?”

    “是你自己说的,只要我能帮你,你就毫无条件为我做事。”

    “你是以为我不敢杀你?”她愤怒地横举着军刀怒视着他。

    崔云虽被她的气势吓到,可却笑容依旧,“你有本事当然可以杀了我,只是,你永远也别指望可以回到你的世界。而你想离开这里,那我就必须活命,你唯一杀我的机会,就是在我帮你回去的那一刻。”

    “你!”

    “只要你能帮我训练赤云队的人,我这命,不仅仅为颜帝而活,更为你阿符而活。”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答应,你就不进那什么将城?”阿符收起军刀仰头问道。

    虽然她本是为了不让他进城而再次献了策略,可是不得不承认,那方法有多危险!任何人的性命她都不在乎,唯独这人!

    沉思了一会,崔云依旧笑道:“只要你答应,我日后必定好好留着性命送你回去。”

    “什么叫日后?”阿符马上抓住了他的重心字眼。

    崔云看了她一眼笑道:“你也知道,我必须亲自进将城。”

    “为什么。”她冷声问道。

    “他们最终目的不就是想要让我进城吗,要是没人去,那么慕绯国必定有理由再次挑起战争;要是派其他人进去,而我不去,那就是直接让弟兄们去送死。”他似笑非笑地低头看着她,“既然你这么担心我会出事,那你跟着一起去不就行了吗。”

    闻声,阿符用非常异样的神情抬头看着他,“我为何要冒险?”

    “你不是说不会让我死掉吗?”崔云仰望着天空伸着懒腰地对她说道,“有你在,不是更能让他们觉得惊慌吗?”想到她在峡谷内如何英勇,杨清佑必定也被吓个不轻。

    “要是你没死,我反倒死了那可怎么办?”面前这家伙,摆明是仗着他对她有利用价值,所以在这里如此嚣张!

    看都不看他一眼,拿过军刀和弓弩以后便转身离去。

    “要不我更正一下关系吧。”此时,崔云转身看着她。

    她也回头瞟了他一眼,“什么关系?”

    “现在开始,你不要当我的手下了。当我朋友吧。”

    简单几字,可是阿符听到以后却微微愣了在那。

    “你这话,貌似曾经也听过。”回过神来以后,她似笑非笑地转身看着他,“你要是能徒手接过我的弩箭,我就考虑”

    “…”她的话让他马上顿了顿。

    看他的样子,阿符嘴角带着一丝嘲笑的弧度更加浓烈,“目前为止,能接过我弩箭的只有三人,一个死了,两个应该还活着。要是你不怕死,就再问我一次吧。”语毕,带笑地转身离开。

    能接过她弩箭的三人,正是司令和丹诺,还有仇弈,司令能轻松接过弩箭,仇弈得花点力气才能接过,而丹诺…那小子第一次接她的弩箭之时,差点毙命。

    丹诺…那小子,为了和她做朋友差点毙命,最后还是为了救她而死。

    要是可以的话,她还是愿意独自一人,这样就不会有挂念,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连累别人。

    在她刚要进屋的时候,天空一阵雷鸣。她幽幽抬头看了一下那乌云密布的天空,而在她迈步之时,看到了鬼医提着药箱往林子的方向走去。

    不管他是要逃跑还是要回去找药,她都有责任去跟踪他。

    将弓弩插进背包里以后便直接拿着军刀悄悄跟在他身后,而甚为专业杀手的她,跟踪一人的行迹最容易不过,任他武功再高,也没能察觉到身后有人跟踪。

    直到他回到木屋,她便跳上了木屋前的一棵大树上,边摘下一根树枝边用军刀将它削尖,等待着那家伙再次从屋子里走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