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几秒钟,那两名守卫便直接被阿符夺了武器,打得完全趴了在地上喊痛。

    而她的动作也理所当然地惹来了不少守卫。

    见到前来的那些守卫当中都没有杨清佑,她失望地叹了口气,然后将长戟直接插了在地上。

    “杨清佑呢?”

    “你是什么人!”

    对于其中一个带头的守卫又一句重复的问句,阿符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我是谁对你们有这么重要吗?要不让杨清佑滚出来,要不让简寄和爬出来。”

    “放肆刁民!”为首的守卫一声怒喊,然后便示意那十来名守卫向她开始进攻。

    见只有区区十来人,阿符显得有丝失望,因为在这大屋里头,恐怕多多少少也有一百多名守卫,要是不把那些守卫全数引出来,只怕崔云那货不好行事。

    在其中一个守卫想要冲向自己的时候,她举起手枪,然后不用一秒钟便扣动扳机,子弹以800m/s的速度射进那人的小腿。

    众人压根没有看到子弹的形状,只看到有什么东西从枪口喷了出来。而下一秒便听到那名守卫直接跪倒在地痛苦地喊叫着,而且小腿直接被穿了个洞,并且一直地流着血。

    所有人都被她这诡异的武器吓到,另一人不信邪,再次想要向她进攻。只是没等他靠近她一米,便有另一颗子弹穿破了他的大腿。

    “这位置是依次逐上的,下一个中的就是肚子,再下一个就是心脏,不怕死的就继续来吧。”

    她那一脸毫不在意的语气一出,众人再次有所迟疑。

    而此时,在屋顶上安全经过的崔云看到这一幕,便是更加的确信,她必定能全身而退…这丫头究竟来自哪里,为何每次都仅凭她一人,就能将所有人压退?

    眼利的阿符很快便发现崔云在屋顶上,她不经意地瞟了一眼,然后再次扫了一眼那些守卫,“速度让你们说事的人滚出来!”

    “是你?”此时,杨清佑终于因为声响而从屋里走出来,他并没有穿上衣,身上绑着纱布,肩膀上还染红了一大片。

    阿符看着他肩膀上的伤口挑了挑眉,“你这窝囊废,竟然敢逃跑了!”

    “…”对于这个问题,他保持沉默。当时不是他自己要逃跑,而是国舅公派人前来把他带走的。“我正想要找你呢,没想到你竟然没有离开将城而自投罗网!”

    “啧,这也不算自投罗网啊,只不过对于你的逃跑,还有简寄和的阴险计划…我是想来讨个说法。”

    “…”杨清佑再次词穷,“你竟敢伤害国舅公,今日必定将你逮捕!”

    “好啊,过来啊!”说着,她还故意地用银色手枪撩了撩额头的刘海。

    杨清佑想要挥刀上前,可是其中一名守卫及时拉住了他的手臂,“将军,那武器很诡异!”

    “能诡异到什么地方!”他挣脱开那守卫的手,想要继续上前。

    她举着手枪对准他,轻笑道:“白天伤了你手臂,现在,要不把另一只也废了?要不直接让你连武器也拿不了。”

    “口出狂言!”语毕,继续拿着利刀向阿符冲过去。

    她眯着眼睛地看着他的动作,在他迈出第二步的时候,直接扣动扳机,将子弹射向他握刀的那只手臂上。

    只是让她惊讶的是,杨清佑竟然能看出子弹的轨迹,然后在子弹快要射进他手臂的时候,及时用刀背一档,子弹被挡下来了。

    他的敏捷度让她很惊讶,而子弹的力量让他不得不后退了一步,而且利刀上还被磕了一个凹,杨清佑更加的惊讶!

    手下果然没说错,她的武器真的很诡异,而且一件比一件诡异!相比之下,现在她手中的武器有更大的杀伤力。

    “你,究竟是什么人!”杨清佑紧握着利刀,不敢在缪然行动。

    而此时, 其余更多的守卫因为这么大的动静而都成群围了过来。

    看到屋子里头大多数的守卫都围了过来,阿符并没有半丝担忧,相反,她浅浅一笑。

    如此一来,崔云也就能好好地去找简寄和谈话了。

    “哎呀,这么多人,我可没这么多子弹呢,怎么办?”她说得风轻云淡,可即便如此,杨清佑依旧不敢冲动用事。

    这小子绝不是常人可以对付的,与她武拼不行,只好想法子与她对峙。而且不知道她那武器究竟是不是永远都能攻击,硬碰硬的话,只会让他的手下直接送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