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脸看着她终于有了一丝表情…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不过最后他也来到石壁前转身看着她,“赶快。”

    见他双手搭在身前示意她踩着爬上去,阿符看着他的举动,然后皱着眉地两步来到他跟前,“你忘了你的手臂才刚包扎好吗?”

    “不碍事。”银脸的语气依旧冷冰冰。

    可阿符听到他的话以后恨不得上前一巴掌扇过去,“你的伤口,是我包扎的!而且,这可是我最后一瓶消毒药水!”一直放在背包里的消毒药水就这样没了,好不容易帮他包扎好的伤口,要是现在又因为自己踩他一脚又裂开的话,那她真的会哭笑不得的。

    她的理由让他真的哭笑不得,愣愣地在原地看着她,还没说出一句话,她便拍下他的手背,然后压着他的肩膀让他蹲下,“借你的肩膀就可以了。”

    “…”

    听到她说要踩自己的肩膀,银脸还没蹲好便再次站了起来,然后稍稍瞪大眼睛地看着她。

    他的表情让她愣了愣,然后皱着眉地看着他,“速度啊,你还想不想爬上去啊?”

    银脸眯着眼地瞟了她一下,他可是夜魅的少宫主,面前这男不男女不女的丫头竟然说要骑着他的肩膀?

    最后,他还是被她‘强迫’蹲了下去。

    阿符扶着石壁然后踏上了他的肩膀,见她跨上自己的肩膀上,而且肩膀上的衣服沾了不少泥土,银脸微微地闭着眼睛无奈摇摇头。

    就在她骑在银脸肩膀的时候,她的手便能伸到洞口,只是,在她摸索着有什么可以抓住的时候,忽然一阵冰冷冷的感觉从她的手心传进了她体内的每个感官。等她反应过来以后,她先是瞪大眼睛地看着手中之物,两秒钟以后便震惊地扭曲着脸皮,“咦啊!”将手中的蛇往上一抛,本想直接甩开,可是在她抛下以后,那蛇在半空中扭动了一下身子,然后又往她的方向掉。

    一个重心不稳,踩在银脸肩膀上的脚一滑,随后整个身子便往下倒。

    见她往下掉,银脸往后退了一步,然后站起来迅速搂住她的细腰,然后让她避免了与深坑里头的泥土亲吻。

    知道他搂着自己的腰以后,阿符也顺势地用手搂住他的脖子…因为她也不想掉到这泥地上。

    被他扯过来以后,阿符在他的扶持下扭头看着他。

    她那带着一丝呆愣与清秀的神情让银脸不动声色地震惊了一下。

    这丫头,真的是杀手吗?

    阿符并没有理会他的神色是否有变化,而是继续一脸呆萌地单手搂着他的脖子看着他的脸。

    五秒钟以后,她才抽扯着嘴皮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指了指他的肩膀,“蛇。”

    闻声,银脸将她往后推了几步,扭头看到那蛇真的盘旋在自己肩膀上的时候,银脸皱了皱眉,将那蛇甩到一旁以后马上便发出镖刀将那蛇直接灭了。

    看着他将蛇灭掉,阿符再次抬头看了看洞口,然后向他扬了扬手,“快蹲下吧,真的快要下雨了。”

    她的举动与表情还有语气都让他再次震惊,身为少宫主的他,竟然一日之内被这家伙震惊了许多次…她究竟是什么人?

    平复了一下心情以后,银脸平静地背着手,然后将身子稍稍挪开了一下,“你蹲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