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没有血缘关系,偏偏全天下都知道他们是兄妹……兄妹,兄妹,他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哪怕,他是尊贵的碧家家主,她是高位的女官大臣……也不能……那是遗憾,亦是她对他的亏欠。

    如今哪怕还有一点机会,她都希望能救他——哪怕,希望渺茫。

    “是,陛下,他是为了奴婢。”碧云安静的回答。

    夜绛雪听了她的回答,将茶杯里的茶水尽数喝完后,眉眼弯弯地笑了:“真好,有一个男人为了你终身不娶……碧云,其实我很羡慕你呦~碧霄他不是一般人,他可是四大世家之一的主人啊。说不娶就不娶,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地位和身后各方势力打压,恩……碧霄,可真是个大胆的人,恩?”

    “是,陛下。”碧云依旧平缓的回答。

    “如果在我的算计里,碧霄会死,而且,是一定会死。”夜绛雪笑眯眯地说,“可是,如果是碧云求情的话,说不定我会饶了他的。”

    “陛下——”碧云满目惊喜,她知道夜绛雪说一不二,答应的事情绝不会改。

    夜绛雪的爪子挠了挠头,颇为心疼遗憾的直叹气,“不杀碧霄,总觉得不放心,杀了碧霄,你又会恨我……其实这世上,我不愿意有人恨我,尤其是你,我总是需要一个忠心的人,碧云,你让我很为难呢。”

    碧云听了这句话,慢慢直起身子,她双膝跪在地上,脊背却挺得笔直,那张平凡温和的脸上一派凝重,清睿明亮的瞳眸已然重若千斤,“陛下不杀家兄,奴婢愿意以终身侍奉陛下,永不叛心。”

    “恩?”夜绛雪的目色犹如墨染,唇畔笑意收敛起来,字字沉落,“我虽然不杀碧霄,但碧霄必须要死,以后这世上再也不会有碧霄这个人,而你,则一辈子不能离开我身边,到死为止,永远不能再见碧霄一面。碧云,你想清楚了?”

    龙椅上的女帝正含笑看着她,一双水蒙蒙的大眼睛看似无垢,实则深不见底,那懒散嬉笑早已消失,此刻,帝王之尊,睥睨天下。

    答应了,可保碧霄一生安全,却也会失去再见的可能性。

    不答应,则是碧霄的死,同样天人相隔,永久别离。

    那么,还需要犹豫吗?

    碧云缓慢的闭上眼,没有说话,而是重重地磕头在地。

    她,答应了。

    与这个深不可测的女帝定下终身约定,效忠她,服从她,永远以她为尊——永世不变。

    然后,她就听见头顶上飘来夜绛雪的声音,委屈得像是被踹了好几脚的小狐狸,“碧云……我屁股好疼啊!”

    “……”碧云抬头,就看见刚刚还威严万千的夜绛雪,正抱着屁股,可怜兮兮地瘪着唇。

    所以,她刚刚答应的是不是太快了?

    跟着这么一个抽风的女帝,真的好吗?

    在两个疑问的夹击下,碧云从地上站起来,弹了弹宫裙上的薄灰,以眼神询问夜绛雪:陛下您又抽什么风?

    小狐狸瞪着毛茸茸水汪汪的眼睛说:“前几天被相爷丢出房门,内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