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皙的长腕上,又何止区区指印,夜绛雪看见的是整个高肿淤血的伤处。

    心——紧缩着疼了起来!

    她都不舍伤他!她都不愿害他!到底是谁!竟敢折了他的手腕!

    晏君卿停了动作,见她赤·裸·裸的心疼,便以右手轻拍她光洁脊背,柔声哄着:“没事,我不疼。”

    她颤着指尖,也只敢在他断腕之上慢慢轻抚,抬眸时对上他的眼,她重复许久之前他的那句话,“我疼,我替君卿疼。”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晏君卿心里酸暖的潮水腾地而起,生生压制住了欲念,理智重新归位,他爱极了,便谨慎极了。

    今晚,他不能要她。

    因为相爱,所以,不能。

    单手抓过她的袄裙,在披风里为她细细穿了起来,他笑叹:“陛下想必是爱臣入骨了吧……”

    夜绛雪醉意半消,当真点了点头,“爱你,确实入骨了。”

    “……妖精。”他低喃,单手抱起她,往内室走。

    书房的内室,即是他的卧室。

    将她放在床上,他看着她因情动而微红的小脸,终究还是无奈一叹,“总有一天,臣会折于陛下之手。”

    女帝吃吃笑着,伸手去抓他的衣带,撒娇似的摇晃着,“君卿,陪我。”

    那双华丽的凤眸里尽是柔情,晏君卿顺从地躺在床榻上,抓过小狐狸抱在怀中,以锦被盖住她,然后,轻轻说道:“陛下睡吧,臣在。”

    “……君卿。”小狐狸的隐形毛耳朵抖了抖,半抬起脸,对他蹙眉:“我说,陪我。”

    “臣正陪着陛下。”他抓回她,把头按进怀里,毫不犹豫地回答。

    小狐狸瞪眼,她暗示的难道还不够清楚吗?

    于是,小狐狸挠挠头,再爬起来,“我说陪我睡觉!”

    这不算暗示了,这简直是明示!

    谪仙般的相爷继续抓回她,按进,“臣正陪着陛下睡觉。”

    不然他们在做什么?

    盖棉被聊天吗?

    这次,小狐狸彻底傻眼了,她干咳着,小手慢慢挪上他的胸口,要从衣襟里伸进去,挑逗地在他耳边吹气:“君卿……我要……”

    当一个女人对自己心爱的男人说“我要”时,同样心爱女人的男人应该有什么反应?

    别人不知道,但晏君卿的反应是——抓回小爪子,按回狐狸头,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小狐狸要哭了,为什么刚刚还好好地,就差一点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晏君卿不回答这个问题,他只负责“睡觉”。

    于是……本该旖旎的夜晚,床上两个已经到“坦诚相见”的男女,果真做了一件囧囧有神的事情——盖着棉被纯睡觉!

    第二天夜绛雪醒的时候,那表情简直……四个字,叫做,悔不当初!

    好大的机会啊!

    吃掉晏君卿只差一步的机会啊!

    怎么会——怎么会——

    人家酒后乱性都可以假戏真做,为毛她那么倒霉,为毛为毛为毛!

    当然,抓狂的不止她一个,还有……

    (宝儿们:柳后妈你个@#¥#@……做到一半就不行了,你这个坑爹货啊啊啊!)

    (柳后妈:切~我家相爷那么容易被吃掉,老纸还写什么~别不知足,苍蝇腿也是肉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