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晏君卿的手始终护着她的腰,任由小毛球把自己的腿当做软榻,打滚耍赖,只要不让她摔下地去,随便她闹。

    “君卿……”小狐狸闹了半天,抬眼一看,晏美人眼观鼻、鼻观嘴的静静看着自己,面容上半点松动也没有……只有眼底浮现了柔和的目色。

    晏君卿是绝代美人,这一点,毋庸置疑。

    她爱他的人,当然,美色是附赠的——如果心爱一个男人,他恰好有倾世倾国之貌,有惊鸿绝艳之才,那么这个男人,便是完美。

    晏君卿如此,如此完美,如此……诱人。

    不吃掉他,她真的会很饿很饿啊——

    小狐狸眨眼化身小****……也许,本来也就是一头小****,爪子动啊动的,撩起他一缕银发,在指尖缠缠绕绕,缠缠绕绕,也不假哭了,也不胡闹了,难得安静地靠在他怀里。

    被她当做靠枕的男人以为她安分了,便伸手摩挲她的发顶,自己也弯唇轻轻地笑了,这种宁静的拥有,真好。

    然后,他听见胸口传来柔和却不容抗拒的软糯女声:“不推倒你,对不起全国人民。”

    “……陛——”他一怔,正要推开她,却被她使了蛮力,一头撞在胸口上,整个人仰头躺向床榻。

    就知道,她绝对不会安分一刻钟——晏君卿被她压在榻上,追悔莫及地想着。

    “呐呐,君卿,不是我要推倒你,是全国人民选我来推倒你的~”大言不惭的夜绛雪这般说完,便俯下头,吻上了他的耳侧。

    “陛下——住手!”

    晏君卿侧过头去,不让她亲吻,这一动偏偏激怒了夜绛雪,她原本轻吻,被他躲过之后,改为用牙齿咬。

    “唔……”晏君卿发出一声低·喘,他耳下肌肤又麻又疼,说不出的悸动。

    在他皓白的肌肤上咬了一排齿印,夜绛雪微微抬眼,漆黑的双眸迷离错乱,她没有再动,也没有再亲吻他,而是悬于他身上,用清清楚楚的渴望看着他,一眨不眨,一动不动。

    晏君卿呼吸逐渐平复,他颈侧的齿痕上依旧残留着她的温度,那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温度。

    夜绛雪并非美丽动人的女子,她仅仅也只是清秀娟丽而已,但她却是天底下最胆大的人。

    要他,便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他,引诱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她要他。

    他并非没有动情,实则,他情动已深,若非自制力惊人,哪会直到今天还与夜绛雪“清清白白”,他,又何尝不想要她。

    看着夜绛雪布满欲念的眼,晏君卿闭眸,长而密的眼睫像一痕蝶翼,斜飞而起,慢慢睁开。

    时而,天际最后一抹残阳陨落,金色的光透过菲薄素白纱帷,在女子红润的粉颊上折射风采,她艳丽的菱唇,漆黑的眼睛,松散而落的满头长发……所有一切都映入他眼中。

    她不说话,他也不说话。

    她的呼吸,渐渐急促。

    他的呼吸,趋于平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