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碧云合上奏本,看了看夜绛雪,问道:“陛下的意思是?”

    “朕的意思嘛……”微笑着,手指朝碧云勾了勾,等碧云靠过去的时候,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碧云脸色骤然一变——“陛下?”

    素指拿过奏本在眼前晃了晃,她眨眨无垢的大眼睛:“恩,去吧,按照朕的意思,就这么做。”

    “是……”碧云点头。

    当晚,女帝降旨,令宫中六部御司的公子们参加科考,榜首者,招为皇夫。

    旨意先是下在了宫里,第二天早朝公告天下,其速度之快,让人连反对的机会都没有。

    很快,全帝都、全天下都知道,这一届的新科状元很有可能就是女帝皇夫!

    旨意一下,乐的自然是六部御司,倘若自家孩子可以高中,以榜首之姿登上皇夫宝座,那会是多么光耀门楣的事情,同时庆幸着晏君卿当初没有存私心,选走的都是自家最出类拔萃的后代。

    可见相爷就是相爷,纵使被女帝看上了,他也还是天下间最“正直”的白衣明相。

    当然,有开心的,就有不开心的。

    灵虚偏殿中,蓝清初手里紧攥一本书册,已经半个时辰没有多翻一页。

    他千方百计想要让晏君卿成为皇夫,消弱夜绛雪手中权力,保全四大世家现在的这种岌岌可危,算来算去,竟然没算到晏君卿这一手!

    在蓝清初心里,这一计绝不是夜绛雪这等昏君能想出来的,必然是晏君卿的把戏。

    如今圣旨已经颁下,任谁也没有办法更改圣令,一旦那六个人其中某个能摘得头筹,夜绛雪这皇夫就板上钉钉了。

    女帝与朝臣联姻,排挤贵族世家,只怕要出大事。

    想到这里,蓝清初丢下手中书册,揉了揉刺痛的眉心,同时脑子里开始推算,坐以待毙迟早会被晏君卿算计到尸骨无存,要想办法让女帝与朝臣结亲不得。

    就在此时,宫门的守卫朗声道:“楚王殿下驾到!”

    蓝清初起身相迎,宫门被推开,一身水色锦服,手握桐木扇的纤美少年走进来,反手将门关上。

    蓝家家主看着夜醉壁严肃的表情,慢慢说道:“殿下答应臣会让晏君卿为皇夫,可今早的圣旨却不是这样。”

    夜醉壁坐在上位,以桐木扇轻敲掌心,柔美的眉尖微微蹙在一起,“陛下对晏君卿有情,断然不可能立别人为夫。”

    夜绛雪对晏君卿的纠缠朝堂上谁不知道。

    知道又怎么样,晏君卿不可能为了夜绛雪舍去一身功名,否则他也不会遴选那些年轻公子入宫伴驾。

    如今事实摆在眼前,夜绛雪要真正招夫,什么风花雪月在权力和利益面前,都微不足道。

    晏君卿如此,夜绛雪也是如此。

    蓝清初脸上是一派凝重表情,他容貌本儒雅俊美,手握书册的时候是琅嬛山庄最受人敬仰的家主,如今陷入了困境,和雅之风有所消散,却依旧风采卓然。

    夜醉壁眼睛扫过蓝清初,一下一下敲击掌心的动作越来越慢,然后,唇角一动,以更加缓慢的速度,轻声说道:“既然陛下下了圣旨,将我们逼上绝路,不如,我们将计就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