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做了亏心事的女帝陛下化身老鼠,到处打洞。

    碧云看着她来回找窝藏身,心想既然知道这么做会得罪相爷,您早干嘛去了,再说了,相爷能吃了你不成?你做过那么多让人恨不得嚼巴嚼巴咽下去的事情,不也好好活到现在,可见陛下您有小强的生命力啊……

    这番感慨着,被夜绛雪抓着手往清凉殿跑——清凉殿时晏君卿在宫中寝房,用夜绛雪的话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晏君卿现在要么在丞相府书房生闷气,要么已经杀到朝凰殿去抽飞她,肯定想不到她会溜去清凉殿。

    碧云想了想,觉得确实如此,晏君卿那种聪明人和夜绛雪这种三不五时就抽风的是绝对不一样,这么蠢的逃命方式,哪是正常人能想到的呀。

    就这么着,碧云一脸黑线被夜绛雪拖着往清凉殿溜,溜到一半儿,居然遇到了要去朝凰殿谢恩的六位公子。

    夜绛雪对着六个美男流着口水,不假思索带着一群美少年进了清凉殿。

    碧云在身后直叹气,心想:不作死就不会死,现在相爷巴不得要修理你,你还敢带男人去他的地方……陛下啊陛下,今晚奴婢怕是救不了你,你自求多福吧。

    进了清凉殿,果然没看见晏君卿,夜绛雪小小松了一口气,坐上首位,看着底下一溜儿屈膝半跪的美少年们,眼睛里桃花朵朵开。

    美少年们稍微一抬头,就看见清秀娟丽的女帝陛下含笑瞧着他们,眼中尽是倾慕,不由得在心里暗暗得意。

    “都起来吧。”摆了摆手,夜绛雪咧开嘴笑了起来,“后天贡试,你们这是准备出宫了吧?”

    宁遥先上前一步,微微躬身,鬓边的一缕黑发自肩膀滑下,少年面容清晰秀丽,是难得一见的美人,也是夜绛雪最钟爱的那一款,他低着头,温声道:“回陛下,臣等正准备前往朝凰殿觐见陛下,谢陛下赐恩臣等科举资格。”

    夜绛雪托着小脑袋,笑得纯然和善,“只要你们考得好,就算是报答朕了。”

    “是,臣必然尽力,不负陛下所望。”庄则立刻回答着,微微抬眼,与女帝对视在一起,不放过一个机会,立刻露出浅笑。

    ……美,美男耶!!

    看夜绛雪对着庄则直流口水,其余五个人也不甘示弱,纷纷展露出自己最出色的那一面。

    一时间,清凉殿里有种百花齐放,美艳指数节节高升的趋势。

    夜绛雪爱着晏君卿,但同时,她那一点点女****的小色心也就稍微动了一下下——嘛,嘛,古人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人还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古人还说“该出手时就出手,该花痴时就花痴!”(?)

    脑子里转啊转的,一双狐狸眼左看看,没人!右瞄瞄,安全!

    “嘿嘿嘿”的在心里笑了三声,从椅子上爬起来,伸出小爪子,摸了一把宁遥的手,一副深沉模样鼓励他:“朕看好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