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感概的对象自然是晏君卿,本以为夜绛雪是与众不同的,结果这样几句话说下来,他发现夜绛雪在某些方面和自家那位“邪弯”——又邪又弯的皇帝一样,都有霸道的野心。

    想当初大哥为了离开皇上,不惜以命相搏,如今居然又落在夜绛雪手中……不得不说,大哥的人生可真是一桌杯具啊!

    夜绛雪的暗示……哦,不,现在应该已经是明示了,明示过后,她展开桐木扇,慢慢摇着风,一双漆黑的明眸上吊,目色幽暗难辨,“回去告诉凌折萧,晏君卿我不会放的,他若本事的尽管大军来袭,我夜绛雪在帝都等着他就是了,他若没本事的就给朕乖乖呆着,迟早一天,朕的铁骑要血染大沉,为君卿报仇!”

    “……你——”她难道知道了大哥的身份?

    夜绛雪冷冷一笑,素手轻挥,夜醉壁与碧云心有所感,退了出去。

    夜绛雪摇着扇子,过了片刻,她慢慢勾唇,冷漠的视线停留在凌子良身上,缓慢的启唇:“凌折萧爱男风的事情尽人皆知,而君卿有绝世美貌。”

    他脊背上妖冶的花纹,几次难以说出口的话语,甚至显然不是生手的床技——她怎会猜不到君卿的过去!

    而君卿,又是那样一个高傲的人,他如何能忍受自己雌伏与凌折萧身下,只怕是凌折萧对君卿做了什么手脚,硬生生毁了君卿原本健康的身体,下毒、囚禁、凌虐……这些听起来老掉牙,事实上每一种都足以摧毁生命的手段是多么残忍!

    “……”凌子良没有说话,他面容上失去笑意,慢慢的,慢慢的动了动嘴唇,可最后,还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分明是初夏,凌子良却觉得自己坠身地狱之中,周身都泛起了连凌折萧都不能给他的冰冷。

    夜绛雪笑了,突然地笑了,笑容里揉碎了凄冷的残虐,一字一句的说:“他给了君卿什么样的痛苦,将来朕会十倍、百倍、千倍还给他。”

    君卿啊,连她都舍不得伤他一星半点的君卿,对她温柔浅笑深爱入骨的君卿,风清月朗天人之姿的君卿……他的过去又那么黑暗,那么绝望,那么痛苦——只要想到这些,她心尖上就有倒刺深入的疼痛。

    伤了她,害了她都不要紧。

    君卿,是任何人都不能碰触的底线。

    凌折萧。

    她决计不会放过这个男人!

    夜绛雪动了真怒,丝丝缕缕的杀气被无限放大,首当其冲就是凌子良,他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一小步,避开她展露而出的锋芒,拍了拍小胸脯,惊魂未定的说:“陛下要为了晏君卿动倾国之力?”

    “不可以吗?”夜绛雪闭上眼睛,过了片刻后再睁开,杀气已经消糜不见,只有一弯秋水纯然无垢,“他养男宠不要紧,可碰了本该是我的人,就得付出代价了……有些人,他碰不得。”

    凌子良自问理解能力和逻辑感都不错,他掰着手指头算了半天,抬起眼,困惑问道:“不对吧陛下,按照时间来说,应该是我家皇上遇到晏君卿更早一些……您这个‘本该’好像不太科学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